雅培已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提升母婴企业两端对接效率

为更好连接优质甲方和资源方,提升母婴企业两端对接效率,让价值密度更大,重磅启动“2019母婴媒介大会”,并于10月19日在上海中星铂尔曼酒店举办。雅培已确认参加。

雅培已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提升母婴企业两端对接效率

雅培是一家全球性、多元化医疗保健公司,目前已有130年的发展历史,业务遍及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1988年开始在中国持续经营,现在已经深深扎根于中国。雅培长久以来一直致力于人类的健康事业,在营养品、诊断、医疗器械和药品等领域不断带来新的解决方案,帮助全世界不同生命阶段的人们过上美好生活。2018年雅培公司在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公司排名第433位。

据雅培二季度财报显示,雅培旗下四大核心业务板块——营养品、诊断、医疗器械、药品均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其全球销售额达到78亿美元,同比增长8%。 截至2018年10月,雅培旗下8个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系列和6个特配产品,现已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严格审核并荣获注册证书,获批配方数量领跑外资奶粉品牌。

在普通奶粉陷入红海之后,雅培迅速调整,从而在有机奶粉领域开创出一番天地,成为有机奶粉的领先者。目前,雅培高端奶粉主要包括菁稚有机系列、菁稚纯净系列,其中,菁稚有机系列在中国市场曾经占据半壁江山,高峰期占到60%的份额。

2019母婴媒介大会,雅培已确认参加。如果你是拥有超强营销策划能力、独特资源、经典案例的资源方,抓紧来2019母婴媒介大会一展绝活,将潜在客户一网打尽、一击制胜的机会不容错过!

雅培已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提升母婴企业两端对接效率

扫码,报名2019母婴媒介大会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