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乳业:中国乳业转型升级走向高端的标杆企业

虽然在经过1月1日乳粉配方注册的淘汰之后,国产奶粉的市场份额在不断增大的过程中也在不断的减少 。而旗帜优质奶源+独特工艺成就世界级奶粉品质 深受宝爸宝妈的喜爱与青睐。

旗帜乳业:中国乳业转型升级走向高端的标杆企业

优质奶源+独特工艺成就世界级奶粉品质

旗帜奶粉邓九强董事长曾说过,目前有很多中国孩子一生下来就喝洋奶粉,换句话说欧洲人、美国人、澳洲人、新西兰人就是孩子的奶妈,这不仅仅是一罐洋奶粉那么简单,婴儿奶粉关乎我们民族的自尊和自强,这也是为什么他在奶业如此困难的时候创办了旗帜乳品,就是为了让更多妈妈看到国产奶粉之光。

做奶业并非易事,尤其是要完成世界级品质的目标,就必须把每个环节都做到极致。为了有更好的奶源,旗帜奶粉的生产基地设在河北察北草原,这里气候条件独特、生态环境良好,是国际上公认的“黄金奶源带”,拥有丰富的地下水资源,充足光照,以及原生态的高山草甸气候。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和生态环境奠定了旗帜奶粉的天然与纯净。从挤奶到加工仅2小时内就能完成,有效减少了传统模式中原奶贮存和运输等多个环节中可能带来的污染,使原奶中的免疫因子和营养成分得以最大限度保留,同时在业内首度标注挤奶时间,新鲜的品质让消费者者看得到。

旗帜乳业:中国乳业转型升级走向高端的标杆企业

旗帜乳品品质理念是量化品质,就是新产品投产仪式的主题,旗帜婴儿奶粉微生物指标已经控制在2万以下,优于世界最高标准。可以这样说,海外婴儿奶粉有的优势旗帜全有。但是又在此基础上完成了超越,旗帜就是要让婴儿奶粉的品质可量化,从根本上打破消费者对国产奶粉品质的顾虑,带领国产奶粉产业走出困境,迎来品质的新时代。

旗帜乳业:中国乳业转型升级走向高端的标杆企业

中国奶业协会会长高鸿宾指出:“旗帜乳业的模式是中国奶业转型升级的标志,是中国乳业转型升级走向高端的一面旗帜,旗帜乳品新产品上市对改变中国乳业品牌形象意义重大。”旗帜奶粉凭借顶层设计和世界级品质获得了多项国际殊荣,未来,旗帜奶粉仍将不断努力,让每个宝宝都爱上国产奶粉,为成为世界一流奶粉品牌而不断前行。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