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米推出全新配方升级的婴幼儿奶粉 同步实现产品包装升级

贝拉米澳大利亚有限公司10月24日于澳洲证券交易所发布了最新股东大会信息。该信息显示其将于近期推出全新配方升级的婴幼儿奶粉产品,并同步升级产品包装。希望借由此举,从产品品质及产品细节入手,调整产品配方使其更符合全球妈妈的需求,有效提升产品在消费群体中的认知度。同时,根据Euromonitor的调查数据显示贝拉米有机在有机奶粉份额中跻身全球排名前二。

贝拉米推出全新配方升级的婴幼儿奶粉  同步实现产品包装升级

时至年末,奶粉市场的竞争已进入下半场,婴幼儿奶粉产品的升级趋势更为明晰,奶粉企业不约而同地推出全新升级配方产品。来自澳洲的贝拉米有机也即将推出全新升级后的配方奶粉,升级后的配方奶粉系列产品将进一步强化营养成分的添加。例如DHA、ARA、益生元(GOS)等,同时其选用的澳大利亚新鲜有机牛奶也会成为产品的亮点之一。根据前期披露的相关资料显示,贝拉米有机于今年6月21日宣布了关于澳大利亚有机奶业的三项战略协议,此三项协议的签署更好地扶持澳洲当地有机农场的发展。而这一举措不仅为贝拉米有机所规划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其新配方奶粉提供了稳定且优质的有机奶源。

与此同时,贝拉米有机将推出全新品牌Logo及对产品包装予以升级,通过更为明晰的产品标识让消费者对品牌有更深入的认知。在2019财年,贝拉米有机将迎来品牌的全面升级,继续坚持高端品牌定位,同时以更丰富的产品线满足全球市场的多样化需求。据悉,奶粉新包装不久将投放市场,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贝拉米推出全新配方升级的婴幼儿奶粉  同步实现产品包装升级

在有机奶粉市场份额排名中,根据Euromonitor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贝拉米有机的市场份额自14年的8%升至17年的18%,其复合增长率(CAGR)达到15%,在有机奶粉份额中全球排名升至第二。同时在最新股东大会信息中,贝拉米有机也对19财年的发展前景表示看好,在实现18财年全年预期的前景下,贝拉米有机将持续跟进中国的奶粉注册事宜,并继续规划及组织中国线下渠道的双赢模式。在实现了强势发展的当下,期待19财年实现持续平稳的增长。对于19财年第一季度的销售增长,贝拉米有机给出了趋于保守的增长率0%-10%的预估。基于不同定位产品线的扩张及未来品牌更新后更多的渠道机会,其中长期的前景依然令人期待。

目前中国的奶粉市场,有机奶粉总体规模不到30亿,并正在持续扩张。而作为业界知名且专注有机婴幼儿食品的国际品牌,澳洲贝拉米有机的发展前景依然令诸多投资者看好。

2019中国(杭州)国际儿童食品及乳制品博览会

05-21

“儿童食品”真适合儿童吗?七成受访家长望建立安全监测机制

04-06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 第二届“食品安全 共同守护”主题论坛

06-17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全国启动会暨主题论坛 新西兰高培强势加入

06-17

2018儿童食品品牌排行 儿童食品品牌推荐

06-14

标签:儿童食品 婴幼儿食品 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