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安智爱婴会 双博士联袂奉上育儿知识豪华“大餐”

2018年10月21日,喜安智育儿博士堂专家,北京协和医院儿科学程黎明博士和特邀嘉宾前韩国科技技术研究院特性中心高级研究员郑成淑博士一起,走进郑州文化艺术宫,与近千名宝爸宝妈围绕营养育儿、培育聪明健康宝宝展开了分享,现场一度火爆,全场座无虚席。自喜安智奶粉升级为喜安智恒悦、礼悦和典悦后,科学育儿知识的普及便成为了喜安智和众多父母的共识。

喜安智爱婴会  双博士联袂奉上育儿知识豪华“大餐”

喜安智育儿博士堂郑州站活动现场

双博士联袂奉上育儿知识豪华“大餐”

程黎明博士为现场爸妈分享了科学喂养、辅食添加、进食行为习惯等知识。而郑成淑博士则是从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完美比例着手,跟现场爸妈传授如何挑选适合亚洲宝宝的好奶粉。

喜安智爱婴会  双博士联袂奉上育儿知识豪华“大餐”

程黎明博士和郑成淑博士分享如何挑选好奶粉

两位博士通俗易懂的分享,引发爸妈们的育儿思考。在互动环节,程黎明博士进一步为爸妈们答疑解惑。有的宝爸宝妈们为了能够得到提问机会,直接穿过人群站在走廊边上,等待给程黎明博士提问,宝爸宝妈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提升了科学喂养的水平。

喜安智“魔法”时刻,现场满载欢乐

继喜安智育儿博士堂西安站后,喜安智再次联手小飞象孕婴连锁,将科学育儿与欢乐带给更多的爸妈。通过宝爸冲调小游戏,喜安智通过智创SMARTMSD即溶易吸科技创造出来的溶解“魔法”让爸妈赞叹不已,仅用时5秒,奶粉便全部溶解,除此之外,接近母乳的清淡、天然奶香味的口感更是征服了现场宝爸的心。

喜安智爱婴会  双博士联袂奉上育儿知识豪华“大餐”

喜安智育儿博士堂现场小游戏

喜安智科学育儿,溶入宝宝成长,乐不停的理念不仅获得爸妈认可,也得到小飞象孕婴连锁的高度支持。小飞象运营总监程艳丽程总表示:作为喜安智的主要战略合作伙伴,未来小飞象将与喜安智将保持更多互动,继续紧密双方的合作关系,在巩固双方多年合作共赢的局面上更好服务郑州父母。

喜安智爱婴会  双博士联袂奉上育儿知识豪华“大餐”

喜安智育儿博士堂活动现场

喜安智科学融入育儿,育儿更轻松

育儿博士堂作为喜安智联合母婴第一垂直媒体——辣妈帮共同举办的大型公益科学育儿普及活动,集结了心理学、儿科、食品科学、药学、营养学等育儿过程中需要重点关注方面的资深博士专家。旨在将科学融入育儿过程中,为爸妈去伪存真,提供更科学合理的科学指导,让爸妈实现更加轻松高效的育儿,宝宝更健康快乐的成长。

喜安智爱婴会  双博士联袂奉上育儿知识豪华“大餐”

喜安智育儿博士堂专家

据悉,10月27、28日喜安智育儿博士堂专家将兵分三路,为襄阳、唐山、遵义的爸爸妈妈们奉上精彩的科学育儿知识讲座。到不了现场的爸妈也不用遗憾,11月份,贵阳、乐山、泸州、重庆站、苏州站将陆续开启。想要现场聆听先进科学的育儿知识,记得前往喜安智官方微信“喜安智爱婴会”预约报名哦!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