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第一次同房是什么体验 看看这四个方面你有几个吧

对于一个育婴家庭而言,产后的第一次同房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在这个过程中需要注意很多的事情,会出现很多意想之外的事情,一起来看看首次同房的感受吧。

1、干涩疼痛

生完宝宝之后,宝妈私处可能会出现损伤,随后还需要一定时间恢复。产后首次同房的时候,可能宝妈心里比较紧张,因此会出现干涩疼痛等现象。这时候建议一定要放平心态,或者过段时间再同房,男性更不能强行,否则可能对宝妈身心带来很大伤害。

2、恶露不断

在生完宝宝之后,身体里面的一些血液或者组织会从宝妈身体里面逐渐排出,这些就是我们所说的恶露。一般来说恶露都带着血腥味,但是一般没有臭味,持续排出时间为六周左右。如果产后首次同房,应该在恶露完全排完之后再进行,否则可能出现很多异常情况,甚至还会对宝妈身体健康带来危害。

3、采取避孕措施

不少新手爸妈认为,生完宝宝首次月经来之前无需避孕,事实上女性排卵期并不会因为怀孕就出现特殊性。如果刚刚生完宝宝,夫妻同房并没有采取任何避孕措施,那么很有可能再次“中枪”,而且在这么短时间里面,两次怀孕对宝妈身体健康会带来很大伤害,因此一定要采取有效避孕措施。

4、宝宝干扰

对很多父母来说,产后第一次同房可能都是受宝宝影响,因为宝宝一旦有任何动静,父母可能就没有心情。因此如果产后首次同房,最好在宝宝深度睡眠的时候进行,或者让爷爷奶奶负责看管,这样才可以减轻压力。

小结:产后初次同房感受不外乎上面这四种,因此一定要做好准备事项,这样才可以确保最完美的同房体验,那么你当时是什么样的感受呢?

产后知识:产后多久可以同房?

12-15

十个孕妇九个贫血? 孕期容易发生的贫血类型要知道

孕期准备,孕期知识,孕期注意事项 04-18

产后42天这些地方一定要去检查? 别等问题发生才后悔

产后知识,产后护理 04-14

剖腹产伤口如何快速恢复 产后3天十分关键

剖腹产 03-19

孕期知识 | 孕期应该如何补钙?要注意什么?补充多少呢?

西安纽兰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5

标签:产后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