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42天这些地方一定要去检查? 别等问题发生才后悔

生完宝宝不代表就结束了,医生都会交代宝妈:42天后,记得回来复查。但,又有多少宝妈遵医嘱了呢?

产后42天这些地方一定要去检查?  别等问题发生才后悔

为什么42天后一定要去做检查?

孕期妈妈体内的激素以及各个器官都会有一定的生理变化,分娩后需要经过一段时间来恢复到孕前状态。而恢复期就是产后的6-8周,专业上称之为:产褥期!虽然没有强制性,但小编还是希望各位宝妈能够重视起来!一方面可以更好的了解身体恢复情况,另外一方面就是能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专业的诊治。

产后42天,一定要去检查这些地方!!!

子宫检查

产后42天也是盆底肌修复的黄金期,想要修复受损的盆底肌就要先清除盆底肌的损伤情况是如何的,然后根据检查结果进行下一步的养护。

乳房检查

产后,充满了乳汁的乳房会变得十分丰满,但十分娇嫩是抵不住任何轻微伤害的。乳房胀痛等问题就会成为产后宝妈的困扰,严重情况下还有可能威胁到乳房的健康,影响乳汁的分泌,而乳汁是婴幼儿口粮,不能够忽视乳房的健康。

血压、血糖检查

因为哺乳的问题,无论宝妈作息以及其他生活习惯有多好,在这段时间都会变得“乱七八糟”。因为休息不好,大量红糖的摄入,很有可能高血压以及血糖的侵害。
剖腹产伤口检查

无论是什么手术,对身体都有一定的损伤。手术后是否能够顺利恢复,十分重要。剖宫产会对腹腔内的消化系统还有泌尿生殖系统器官带来非正常的挤压,复位自然也有些困难。只有及时复诊,才能够更清楚的掌握恢复情况。

所以,复诊检查不仅仅是对自己的负责,同时也是对宝宝的负责以及家庭负责。

产后知识:产后多久可以同房?

12-15

【产后护理】:产后有必要喝生化汤吗?喝生化汤要注意这三点!

04-12

害怕妊娠纹? 正确的产后护理教你做辣妈!

北京明康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2-28

产后恢复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产后护理有那些地方需要注意

12-02

欧思朵孕妇产后护理用品系列 安全、健康、卫生呵护母亲

上海合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09-06

标签:产后知识 产后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