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还能拔牙吗 孕期拔牙的危害不得不了解

现在怀孕3个月,最近牙齿痛到不行,并且还有严重的口臭,里面这牙齿都已经变黑且松动了,想到空腔科将这个牙齿给拔掉。但是有人说:孕期不能够拔牙,会影响胎儿健康。想知道:怀孕能不能拔牙,孕期拔牙有什么危害。

孕期,不可以拔牙。

专家提醒广大的孕妈妈们:怀孕头3个月和后3个月不能拔牙。因为在治疗过程中会产生疼痛等刺激,而且需要打麻药等等,在这些刺激下孕初期容易诱发流产;孕后期的则会诱发早产的危险且且孕妇不宜久坐在牙椅上。建议孕妈妈在怀孕的4-6个月的时候治疗牙齿问题,如果可以忍受最好是等到生完宝宝之后在处理。

想要牙齿牢固没有问题,还是从口腔护理开始吧。一定要每次刷满三分钟,保持口腔的卫生健康。最好每餐后坚持刷牙、漱口,配合牙线及时清除牙齿邻面和间隙内的牙菌斑和嵌塞的食物。也可进行叩齿、牙龈按摩,促进牙龈血液循环,保持牙龈健康。

孕期注意事项有哪些 孕妈妈在孕期有哪些禁忌

05-08

孕期有哪些是需要忌口的 孕期注意事项

11-26

怀孕后为什么总感觉腰酸背痛 孕期注意事项有哪些

12-02

孕期知识 | 孕期应该如何补钙?要注意什么?补充多少呢?

西安纽兰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5

孕期知识 孕妈妈如何预防过敏

01-13

标签:孕期准备 孕期注意事项 孕期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