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奶粉金领冠助力宝妈“喂”爱守护 探寻“妈妈的味道”

每一个宝宝都是妈妈的小天使,而新生宝宝在吃上的问题却难倒了众多宝妈,其实对宝宝来说,母乳才是最好的口粮,但是,长期的母乳喂养对宝妈来说也是一场持久硬仗。

据悉,国务院发布的《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 年)》,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营养健康和国民营养工作,并将提升母乳喂养率提上了日程。规划提出,到2020 年实现0-6个月婴儿纯母乳喂养率达到 50% 以上。作为有责任心的品牌,伊利奶粉金领冠也在为止付出努力。

伊利奶粉金领冠助力宝妈“喂”爱守护  探寻“妈妈的味道”

伊利奶粉金领冠助力宝妈“喂”爱守护

据英国世界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杂志的报告显示,全球中低收入国家6个月纯母乳喂养率为37%,而中国仅为20.8%。这说明我国当前母乳喂养率并不理想,如何提高母乳喂养率,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伊利奶粉金领冠决心将倡导母乳喂养体现在行动上。

在明确目标之后,伊利奶粉金领冠立即付出了行动,适时启动了“金领冠母爱计划”,通过母乳喂养知识科普、母乳喂养环境改善、母乳喂养意识提升等途径,一步一个脚印的实现倡导母乳喂养的理想。

从此,伊利奶粉金领冠开启了走南闯北的公益活动,帮助祖国未来的花朵从小培养健康体魄。据悉,“金领冠母爱计划”深入祖国大江南北,在全国60余座城市开展了中国母婴健康万里行科普活动。更是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政策,助力“国民营养计划”,在吕梁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捐赠价值1150万元营养奶粉,改善贫困地区的婴幼儿营养状况。在人文关怀方面,伊利奶粉的“金领冠母爱计划”还联手了100多家企业,于今年的520母乳喂养日发起“金色母爱3㎡”活动,切实为职场背奶妈妈改善环境。

除了做公益,伊利还致力于揭开母乳的奥秘,一直坚持进行母乳研究工作,探寻“妈妈的味道”。经过长期攻关研究,伊利研发出了“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获得中国发明专利优秀奖,现已成功应用到伊利奶粉金领冠系列产品中。

时至今日,伊利奶粉金领冠的母乳喂养倡导行动从未停歇,未来也一样不会。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