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rilon牛栏奶粉乳糖配方 用心呵护•享受安心与便利

宝宝降生之后,大到生活环境,小到衣食住行,处处都要考虑得面面俱到,给宝宝选奶粉走“弯路”可不好。作为Nutrilon牛栏奶粉的官方进口版本,诺优能从奶源、配方到生产,均采用高标准规范,承诺以同牛栏奶粉优秀品质,守护宝宝优能成长。诺优能坚持采用一年平均260天户外放养奶牛所产鲜奶作为奶粉原料,营养更丰富,给宝宝更好守护。同时,诺优能从天然牛乳中获取珍稀乳糖,坚持乳糖配方,以自然清淡口味建立起宝宝良好的饮食习惯,帮助宝宝未来更优成长。为了给中国宝宝原装原罐进口品质好营养,诺优能坚持原产国生产灌装,并通过官方专业物流送达中国,避免国内二次分装。诺优能用心品质看得见,相比海淘牛栏奶粉,原装原罐诺优能会是爸爸妈妈更优之选。

进口牛栏奶粉自然力 260天户外放养

爸爸妈妈总是想尽一切办法为宝宝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对于奶牛也是如此,好的生长环境,才能产出优质好奶。诺优能同牛栏奶粉提倡以自然的力量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坚持采用一年平均260天户外放养奶牛所产鲜奶作为奶粉原料,奶牛在户外食用天然牧草,自由成长,产出的鲜奶营养更丰富,因而使得诺优能以更优营养呵护宝宝成长。有乳业研究显示,相较于室内非牧草喂养的奶牛,在户外食用天然牧草的奶牛,产出的鲜奶,脂肪、蛋白质、Omega-3 LCPUFA和CLA共轭亚油酸含量浓度更高。爸爸妈妈都希望宝宝能够强壮健康,而脂肪和蛋白质能够帮助宝宝身体形成肌肉,是宝宝优能发育的重要营养。Omega和CLA能够减少宝宝患心血管疾病的可能,也是协助爸爸妈妈养育健康宝宝的优秀营养。从为宝宝海淘牛栏奶粉,到购买诺优能,爸爸妈妈都在为宝宝用心选择。为宝宝增添营养和活力,诺优能值得爸爸妈妈信赖。

乳糖配方 进口牛栏奶粉用心呵护

照顾宝宝不仅是个体力活,更考验爸爸妈妈的心理,宝宝不会用语言表达自己的需求,所以需要爸爸妈妈有足用心。作为牛栏奶粉的官方进口版本,诺优能坚持采用乳糖配方,从天然牛乳中获取珍稀乳糖,同爸爸妈妈用心呵护宝宝成长。乳糖是提供宝宝成长能量的关键元素之一,让宝宝活力发育,健康长大。同时,乳糖配方能够避免宝宝因奶粉太甜而蛀牙或肥胖,乳糖甜度较其他糖类低,不及蔗糖甜度的一半,因而诺优能奶粉口味比较清淡。乳糖还有助于增强宝宝身体对钙质的吸收。爸爸妈妈都知道,在宝宝成长发育过程中钙质的补充是一个不可忽略的话题,适量地补充钙质不仅能帮助宝宝强健骨骼,也能帮助宝宝牙齿更好发育。乳糖的诺优能,宠爱宝宝更用心,爸爸妈妈可以放心选择。

原装原罐进口牛栏奶粉 享安心与便利

相信爸爸妈妈在选择奶粉时,心里都有几项硬指标,包括奶粉品质安心与否、奶源好坏、配方是否用心等等。而其中,“奶粉品质安心与否”通常是爸爸妈妈考量一款奶粉好坏时的第一位考虑要素。不少爸爸妈妈热衷海淘牛栏奶粉,但近年来海淘市场混乱,难以保证海淘奶粉的正品品质,原装原罐的诺优能无疑成为爸爸妈妈更好的选择。诺优能坚持原产国生产灌装,严格遵循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标准,并采用创新易乐罐包装设计,杜绝国内二次分装的可能,承诺安心品质,因此赢得爸爸妈妈的信赖。目前国内大型超市/母婴实体店/诺优能电商官方旗舰店等平台均能够购买诺优能,让爸爸妈妈感受诺优能安心的同时,更能享受到购买诺优能的便利。诺优能同牛栏奶粉用心对待每一罐奶粉,希望同爸爸妈妈一起,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海关查获包括美强生婴幼儿奶粉在内的走私进口货物超1万件

06-08

可瑞乐婴幼儿奶粉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让宝宝拥有强健体魄

广州诺倍可贸易有限公司 05-31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给宝宝提供最优质的奶粉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24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给宝宝提供优质奶粉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23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