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行业双十一:海尔惊现母婴喂养用品榜单 一匹黑马奔腾而来

这两天大家所谈的话题都是与双十一有关的,作为母婴行业的从业者来说所关注的自然是母婴行业双十一结束后各大榜单。不过小编在苏宁双十一悟空榜单中发现了一匹黑马,让众人惊讶到不行。

母婴行业双十一:海尔惊现母婴喂养用品榜单 一匹黑马奔腾而来

跨界发展已经成为现在诸多企业拓展市场的一种手段,而在众多行业中母婴大市场尤为的受欢迎。很多企业都相继跨界到母婴行业中,但真正发展有姿有色的却没有几个,而海尔却与众不同。在苏宁双十一悟空榜单中的母婴喂养用品的榜单中销售额排名前三(截止11日下午15点),本次的榜单前三是:贝亲、可么多么、海尔。

贝亲与可么多么在前列我们并不惊讶,因为两者都是专注母婴品牌的企业,而海尔在我们的印象中却是做冰箱的,本次双十一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有点匪夷所思,一匹黑马惊现,让母婴喂养用品行业的一些企业有点羡慕了。

通过海尔本次绝杀,让我们相信:跨界不一定就会失败,只要你专注、专业一定能够取得消费者的认可。

2019母婴行业双十一最新玩法 母婴品牌如何玩转双十一尽在这里

08-22

母婴行业双十一:飞鹤突破100亿 开启国产奶粉新时代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11-12

母婴行业双十一:羊村模式开启母婴新零售元年 线上+线下相结合

11-13

母婴行业双十一:小鹿叮叮纸尿裤1小时销售1000万

北京小鹿科技有限公司 11-11

母婴行业双十一:美赞臣官方旗舰店双11直击底价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06

标签:母婴行业双十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