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行业双十一:飞鹤突破100亿 开启国产奶粉新时代

今天宣布一个喜讯!

高品质坚守铸就国人信任基石,

高质量发展擘划乳业黄金十年。

飞鹤提前实现100亿销售额战略目标,

成为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首个100亿国内企业!

为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树立了一个里程碑

开启了国产奶粉全面振兴的新时代!

祝福!

国粉荣耀,飞鹤率先突破100亿

飞鹤董事长冷友斌在“致飞鹤乳业全体员工的一封信”中写到:“飞鹤提前实现了全国范围内销售额突破100亿的目标,成为中国婴幼儿奶粉历史上首个突破百亿的企业!我们应该为自己骄傲,为自己鼓掌!”

母婴行业双十一:飞鹤突破100亿  开启国产奶粉新时代

冷友斌在信中还讲到:“飞鹤的成就得益于好时代,好政策;也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坚守。飞鹤潜心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体制’的好奶粉,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共铸中国乳业的黄金十年。”

厚积薄发,树立行业里程碑

中国奶业协会会长高鸿宾曾在飞鹤2月份的战略成果发布会上表示:“十年,中国奶业的企业卧薪尝胆,不懈努力,已经完成了脱胎换骨的改造。实现了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中国奶业现在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

而飞鹤提前突破100亿,对国产奶粉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冷友斌曾讲过,“对于婴幼儿奶粉而言,百亿营收是一个关键门槛,这对于打破国产奶粉原有市场格局具有重要意义,飞鹤更有信心引领国产婴幼儿奶粉进入营收百亿的大发展时代。”

为了更好的腾飞,飞鹤一直在坚持走产业升级之路,历经十年,终于实现了全产业链布局,这是飞鹤的核心竞争力,也是飞鹤腾飞的基础源泉。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飞鹤历经磨砺,厚积薄发,终成亮剑!

母婴行业双十一:飞鹤突破100亿  开启国产奶粉新时代

国粉振兴,携手开启新时代

此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布了一个数据:目前我国抽样合格率已从2015年的98.9%提高到2016年的99.1%,2017年99.5%,今年一季度达到99.9%,二季度99.7%,三季度100%。在国家的高度重视和乳企的不懈努力下,国粉全面崛起已是不争的事实,更是必然的趋势。

我们可以看到,以飞鹤、伊利、君乐宝、雅士利、圣元、宜品等为首的国内乳企上了发展的新台阶,也迎来了发展的新时代!

让中国宝宝喝上更适合他们体质的好奶粉,我们相信,国内乳企将用持续不断的努力彰显国产奶粉的品质与实力,携手引领国产奶粉新时代,唱响国产奶粉新时代!

2019母婴行业双十一最新玩法 母婴品牌如何玩转双十一尽在这里

08-22

母婴行业双十一:海尔惊现母婴喂养用品榜单 一匹黑马奔腾而来

11-12

母婴行业双十一:羊村模式开启母婴新零售元年 线上+线下相结合

11-13

母婴行业双十一:小鹿叮叮纸尿裤1小时销售1000万

北京小鹿科技有限公司 11-11

母婴行业双十一:美赞臣官方旗舰店双11直击底价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06

标签:母婴行业双十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