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开皇家迪智尼玩具店好,该如何选择地址呢?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对孩子生活用品的需求也在不断改善,而对于玩具来说,已成为每个小孩的必需品。据人口统计分析,中国目前的新生儿总量为每年2290万,这就意味每年有2290万个孩子有玩具的需求,这个市场是十分巨大的,也非常有发展的前景。不少投资者已经开起玩具店了。想要进行投资,但是不知道开将玩具店开在哪好?来看看,开玩具店如何选择地址。

微信图片_20181102111037.jpg

微信图片_20181102111105.jpg

第一.商场和批发市场

这两个设计比较极端的销售区域,一个要卖高档的玩具,一个要卖低档的产品。所以,在此地开玩具店,要依据品牌的中高低端的定位和店铺经营的定位来选择 。

第二.居民区

居民区也是比较好的选址区域,尤其是在儿童数量比较多的居民区。根据社区的档次选择合适的产品的档次,如果小区是某知名的房地产开发的精英小区,里面居住的一般都是年轻父母和孩子,对应的玩具的产品档次都是可选择性档次的,而如果是年久小区,居民大多是普通居民的话,对应的产品档次就是中低档。

第三.商业区

商业区无疑是任何的创业最佳的选址,对于玩具来说,就算是在商业区,也要选择儿童产品零售网点比较多的地方,比如说旁边最好有儿童服装店、儿童乐园等,这样前来的顾客的质量就比较有针对性,一般都是父母带着孩子,聚客容易。在商业区零售玩具的档次以中高档为主。

根据以上的标准,进行参考玩具店的选址,相信你的店铺会比别人随意选择的店址成功的多。所以,对于不懂如何选择店址的朋友,不妨来我们这里参考了解哦。

皇家迪智尼小成本投资,打造综合性玩具体验馆

广州迪智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03-25

玩具店加盟市场上的掘金新锐——皇家迪智尼

广州迪智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03-14

皇家迪智尼创业五条选址策略让您开玩具店有保障

广州迪智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02-17

新手开皇家迪智尼玩具店 要哪些注意事项呢?

广州迪智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12-10

皇家迪智尼玩具店加盟:怎么写好广告语才能吸引人们的兴趣

广州迪智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12-01

标签:玩具经销商看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