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喝什么奶粉不上火 君乐宝乐铂婴幼儿配方奶粉OPO配方养护

干燥的冬季到了,宝宝喝奶粉都开始上火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冬季,宝宝便便干、长口疮、睡不好觉、眼屎多等各种上火问题频频开始出现。“

喝什么奶粉不上火?有些宝宝喝奶粉后会出现上火现象,冬季寒冷空气干燥,此种现象更容易发生。怎样才能让小宝宝喝奶粉不上火呢?

1、每天早上宝宝醒来之后,首先喝一杯温白开水,清理肠胃中的垃圾,可以将身体毒素排除,防止上火。

2、在为宝宝冲泡奶粉时,要严格按照包装上奶粉和水的比例进行调制。此外,在奶粉或水中加入葡萄糖或适量的菊花精,可以起到促进消化和预防上火的作用,宝宝上火期间要减少喂奶量。

3、宝宝的辅食添加一般要到4个月以后,之前应尽量选择母乳喂养,也不要给宝宝喂水果汁或蔬菜汁。宝宝添加辅食时可以将蔬菜等切成碎末,放入米粥中做成菜粥给宝宝吃,蔬菜中的纤维素能促进消化及预防上火。

4、培养宝宝从小养成正常排便的好习惯,好的排便习惯可以将身体内新陈代谢产生的废物及毒素及时排除体外,保护身体免受伤害同时预防上火。一般选择进食后一段时间让宝宝排便,让宝宝形成条件反射。

5、冬季不应让宝宝闷在室内,在天气晴朗、温暖适宜的时候要多带宝宝到户外去,让其呼吸新鲜空气、活动身体。适量运动有利于身体的新陈代谢,同时宝宝心情愉快也可以有效预防上火。

宝宝喝什么奶粉不上火  君乐宝乐铂婴幼儿配方奶粉OPO配方养护

喝什么奶粉不上火?国内知名品牌君乐宝乐铂婴幼儿配方奶粉,知道妈妈的心,特别加入OPO结构脂和二位棕榈酸,比例更接近母乳脂肪结构,更加亲和人体、锁住营养,帮助宝宝顺利排便,并能最大程度上提高脂肪和钙质的吸收率。喝什么奶粉不上火?除此之外,君乐宝乐铂奶粉还特别添加5种核苷酸,α-乳清蛋白,更加亲体易吸收,助力宝宝营养均衡。而且科学配比DHA、ARA,满足宝宝脑部发育所需营养,让宝宝更加聪明!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