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分析——2019年中国山东潍坊幼教用品展览会

核心摘要: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早教行业率先受益于生育政策调整,幼教行业未来 2 至 3 年迎来适龄儿童入园潮。 2015年底“全面二胎”政策通过, 2016 年起全面实施。政策调整助力新生儿增量, 2014 年新生儿达1692 万,自然增长率达 5.21‰。 2016 年数据上升至 1786 万,二孩及以上出生数量也达到新高,约为 844 万。 我国新生儿增长高峰将在未来几年内保持延续状态,新增人口将直接推升早幼教市场需求。

市场分析——2019年中国山东潍坊幼教用品展览会

随着国家“二孩政策”的进一步放开,人口出生率将在2017年达到最高值。未来几年内,幼儿0~3岁早教消费的需求弹性较大,而3~6岁入幼儿园是刚性需求。我国城市家庭平均每年在子女教育方面的支出,占家庭总支出的35.1%,占家庭总收入的30.1%。我国每个家庭在婴幼儿身上投入超过12000元/年,市场规模约1万个亿。而且这个数值仍在快速攀升中,巨大的教育市场已然形成。因此,我国幼教产业有着可观的消费需求和发展前景。

为了顺应市场发展2019中国(潍坊)国际幼教用品及装备展览会(简称:PSE China)于2019年3月30-4月1日在山东·潍坊鲁台会展中心举办,预计参展商将近450家,观众50000人次,展出面积将近20000平方米,届时欢迎各相关单位参观参展,2019齐聚鸢都,共创辉煌。

本次博览会特设幼教智能产品、幼教早教加盟、学习产品、幼教用品、益智玩具、幼儿园用品及配套设施六大展区,并结合各类专业会议论坛等高规格同期活动,建立覆盖全世界的宣传平台,为参展企业的产品快速进入市场搭建最有效的贸易渠道。聚集各类幼教用品装备企业在同一平台展示,其一顺应了行业发展趋势,也便于供需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贸易洽谈。让我们共同努力,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幼教行业国际贸易平台、提升行业优质产品知名度、加强同行业之间交流与合作。
为了顺应市场发展2019中国(潍坊)国际幼教产品博览会(简称:PBE China)于2019年3月30-4月1日在山东·潍坊鲁台会展中心举办,预计参展商将近450家,专业观众50000人次,展出面积将近20000平方米,届时欢迎各相关单位参观参展,2019齐聚鸢都,共创辉煌。

2019年中国山东潍坊幼教用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幼教智能产品类:电子白板、触摸一体机、多媒体互动课程、投影仪、幼教互动云平台、家园共育、儿童教育APP软件及安全管理软件、幼儿园接送系统及幼儿园监控设施、平板电脑等;儿童智能教育机器人、体感互动产品、3D互动教育产品、ARVR儿童教育产品、儿童互动游乐产品及解决方案、儿童智能穿戴产品及儿童安全智能产品、儿童编程教育、儿童STEAM教育产品及课程等;

◆幼教早教加盟:早教机构、幼儿教育中心、亲子中心、幼儿教育研发机构、幼教加盟连锁机构、幼教咨询机构、国际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动漫及品牌授权机构等;

◆学习产品类:幼儿园课程、早教课程、启智产品、儿童启蒙产品、感统器材、幼儿图书、早教系列产品、动漫产品、幼儿用品系列等;幼儿园图书、绘本故事、儿童出版物、书包、文具、绘画用品用具、动画音像制品、植物标本,手工课程、游戏课程、科学试验课程、幼儿读物、左右脑开发教材等;

◆ 幼儿园配套设施类:校车、幼儿园家具、课桌椅、乐器、音乐教室、户外滑梯、淘气堡、游艺机、儿童城堡、童车、摇摆车、充气游乐设备、儿童游戏架、秋千、荡椅、转盘、蹦床、跷跷板、组合游乐玩具等;

◆ 幼儿园用品类:书包、园服、床上用品、幼儿园餐具、幼儿饭兜、消毒湿纸巾、清洁用品、开水器、净水机、空气净化器设备及校园新风系统解决方案
幼儿园装修设计类:幼儿园环境设计、各类幼儿园塑胶地板、地垫及人造草坪等;?

◆ 幼教用品类:幼儿园图书、辞典、期刊、有声读物、CDs/DVDs/CD-Is、电子书、教材、立体书、图画书/卡片、插画书、绘画和涂色书、动画卡通、电影、音乐、儿童出版物、绘画用品用具、DIY、橡皮泥、动画音像制品、植物标本、手工课程、儿童桌游教具及课程、儿童数字音乐教育、游戏课程、科学实验课程、左右脑开发教材等;

◆ 益智玩具类:积木玩具、拼图玩具、智力拼装玩具、角区玩具、桌面玩具、遥控玩具、木质玩具仿真模型等;

1.参展单位应具备生产和经营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及合法的批准文件等。

2.展位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

3.参展单位在选定展位后请认真填写《参展申请及合约表》,加盖公章后传真或电邮至大会组委会。

4.申请展位2个工作日内将参展费用汇款或交至承办单位,过期不付款者,组委会有权变更原定展位或取消其参展资格。

5.参展商在汇出各项费用后,请将银行汇款单传真至组织单位。

北京博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总 机:+86 010-86466641分机809

Q Q:609401397

邮箱:609401397@qq.com

招商部经理:赵鑫 13681430233(微信)

幼教企业把握新商机?来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E对接

05-08

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启动,足不出户采购幼教新品

04-23

幼教行业下半年有望复苏,CPE中国幼教展助企业赢得商机

04-16

2020中国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展览会∣CPE中国幼教展参展邀请函

02-27

江西恒怡丰工贸有限公司强势入驻2019深圳国际幼教展

10-17

标签:展会新闻 幼教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