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贝拉米对中国市场信心满满 坚持深耕中国市场

近日,澳洲证券交易所发布了一则消息称:贝拉米澳大利亚有限公司(ASX: BAL)于11月29日在澳洲墨尔本举行了投资者见面会,贝拉米全球CEO Andrew Cohen带着澳洲中国以及东南亚的主要管理人员出席了该会议。

贝拉米在会议上总结了近期在中国的发展状况及未来三年的战略发展计划。作为深受消费者信赖与肯定的澳洲有机品牌,贝拉米始终致力于对中国市场的深耕与开拓,积极与中国各大电商平台展开深度合作,力求为中国消费者带去高品质的产品、高标准的服务。

澳洲贝拉米对中国市场信心满满 坚持深耕中国市场

本次见面会正式宣布了贝拉米将于2019年进行品牌的全面升级。自2004年诞生之日起,贝拉米就秉持着创始人的初心:“坚持为孩子们提供营养且健康的有机食品”,而本次也是贝拉米自诞生之日起迎来的第一次品牌升级。

为此,贝拉米也在11月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亮相了品牌的全新包装及部分已上市辅食新品,更在上海市交易团国资分团集中签约仪式上与上海东方国际集团达成双赢合作,为在中国展开长远的发展及线下产品的铺设进行了预热。

预计,贝拉米将通过更新品牌形象、包装,发布新品等方式,进一步让消费者了解品牌的有机初心、有机故事、有机理念,并借此加深消费者对贝拉米作为澳大利亚销量第一的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的认知。

据消息透露,除了婴幼儿配方奶粉,贝拉米辅食系列的产品也在中国销售火爆。仅在天猫双十一期间,贝拉米明星产品的有机婴幼儿米粉销量名列天猫国际米粉品类销售额的前三。本次见面会同时也透露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作为有机奶粉领军品牌的贝拉米将着重布局辅食领域,积极开拓线下销售渠道,并在未来上市8款辅食新品,更好的满足全球消费者们的口味需求。新品将包含一个全新品类:有机牛乳常温奶昔与5款新口味果泥。

新品类有机牛乳常温奶昔堪称宝宝的能量补给站,以一贯清淡口味的有机鲜奶为主要原料,辅以多种有机水果丰富口感层次,同时也加入了奇亚籽、亚麻籽等富含多元营养的食材,补充宝宝所需的亚麻酸,有助于提高宝宝的免疫力。5款新口味有机果泥则主打高维C、高纤维的特点,通过添加多种纯天然的有机水果,为宝宝带来成长发育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与丰富的维C,能增强宝宝机体的代谢功能,保护牙齿、牙龈健康,提高免疫力等。新品辅食相信能再度丰富贝拉米有机婴幼儿辅食产品,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多兼顾口味与营养的优质有机辅食。

坚持出品优质的有机婴幼儿食品,持续深耕中国市场,贝拉米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有目共睹,其品牌全面升级的举措也相信会带给中国消费者全新的认知与体验。与此同时,贝拉米始终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看好其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并坚持了解市场变化,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给予中国妈妈和宝宝更安心的产品保证。

皮皮兔婴幼儿有机米粉 天然有机 安全健康

江西聪倍健食品有限公司 05-11

臻爱妈咪全新升级有机米粉 营养健康 是父母给宝宝的最佳选择

江西升美惠实业有限公司 05-05

卡娃兔婴幼儿有机米粉 能给宝宝提供一站式的营养供给

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 04-26

雅恩贝有机米粉营养天然·口感醇厚 宝宝辅食的理想选择

江西永正食品有限公司 04-22

米爸优品婴幼儿有机米粉营养均衡全面 护航宝宝辅食健康

深圳市米爸爸食品有限公司 04-20

标签:有机米粉 有机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