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婴幼儿配方奶粉追求极致 成就一罐好奶粉

现在市面上的奶粉极其的丰富,地域就区分了国内的、国外的,购买方式也分了直邮的、代购的。究竟如何给宝宝挑选配方合适,品质有保证的奶粉?以旗帜奶粉为例,其高端品质领跑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用品质赢回了中国妈妈的信心。

旗帜婴幼儿配方奶粉追求极致   成就一罐好奶粉

追求极致的生产模式成就一罐好奶粉

旗帜奶粉凭借全球视野及未来眼光,颠覆传统奶粉生产模式,以世界尖端的科技工艺,创领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模式,奶粉所采用的原材料皆为旗帜牧场的新鲜牛乳,从挤奶到加工仅2小时,鲜奶无需储存和运输,全程智能密闭,有效降低原奶被污染的风险,并采用75低强度杀菌工艺,最大化保留了原奶中的免疫活性物质,根据检测,原奶指标均优于国际标准。

同时,旗帜奶粉利用湿法复合工艺、DHA包埋技术等全球领先的生产工艺,使得成品无腥味、无异味,天然纯香更贴近母乳,深受宝宝喜爱。

旗帜婴幼儿配方奶粉追求极致   成就一罐好奶粉

坚持品质,不断创新引领国产奶粉崛起

旗帜奶粉之所以能从众多国产婴幼儿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是对旗帜多年来坚持高品质发展成果最大的肯定。旗帜始终坚守为“祖国下一代生产好奶粉”的信念,始终如一地坚守在护卫婴幼儿健康成长的最前线。自上市以来,旗帜奶粉连续两年获得世界食品品鉴大会最高奖项“特别金奖”,用实力向世界证明了中国奶粉的高品质。

“坚守品质生命线,守住中国宝宝的奶瓶子”是旗帜奶粉秉承的理念,正是由于坚持创新、不断进步,才能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成为妈妈们的首选,未来,旗帜将以带领国产奶粉崛起为己任,研究出更接近中国妈妈母乳,更贴合宝宝营养需求的好奶粉!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