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元法版优博瑞慕奶粉 给宝宝成长带来更多的关爱

对宝宝来说,茁壮成长最离不开的就是全面均衡的营养,给宝宝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家长们也是绞尽脑汁给宝宝选择最好的营养,圣元法版优博瑞慕奶粉甄选自珍稀奶源,全乳清蛋白的配方,给宝宝成长带来更多的关爱。

圣元法版优博瑞慕奶粉   给宝宝成长带来更多的关爱

给宝宝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众所周知,对于奶粉而言,奶源是最重要的。圣元法版优博瑞慕奶粉采用欧洲黄金奶源带——法国布列塔尼大区的臻稀奶源,在圣元法国自家工厂生产,该工厂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单体婴幼儿奶粉工厂,鲜奶入厂一次成粉,全程0人工干预,品质更加稳定。除此之外,100%法国原罐原装的法版优博瑞慕奶粉还同时满足中欧双重标准,安全指数更加升级。

给宝宝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试试圣元优博,圣元法版优博瑞慕奶粉除了奶源以外,配方也具有打动消费者的实力。对宝宝来说,初乳的营养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专家多次建议,将初乳作为宝宝的“第一口奶”。给宝宝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初乳的存续时间不超过5天,圣元法版优博瑞慕奶粉为了让宝宝零时间限制地享受初乳的营养,在优博仿生配方的基础上,运用科技,实现全乳清蛋白配方,更接近初乳的营养结构(乳清蛋白:酪蛋白=9:1),致敬母爱,守护新生。

给宝宝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研究显示,乳清蛋白的优势可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富含氨基酸:乳清蛋白中富含宝宝成长所必须的氨基酸,配比合理,最佳贴合宝宝的身体需求,促进宝宝的成长发育;容易吸收:乳清蛋白较酪蛋白分子更小,更容易吸收,让宝宝远离各种吸收不适,成长没有负担;保护升级:乳清蛋白富含免疫球蛋白、乳清蛋白等活性营养。这些物质参与构筑宝宝免疫系统的第一道防线,有效抵抗各种病毒病菌的入侵,让宝宝拥有更多自然保护。

给宝宝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凭借多年的发展,出色的品质把控,圣元积累了良好的品牌形象。2017年,圣元优博正式迈开品牌国际化步伐,100%法国原罐原装系列产品惊艳面市,其高端品质和配方优势吸引了消费者及业界的眼球。给宝宝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圣元法版优博瑞慕作为优博法版家族的重要成员,凭借优秀的原料“基因”、强大的生产优势,及差异化的初乳配方,从上市起就吸睛无数。在当下的奶粉消费消费趋势下,法版优博瑞慕有望收获更大的市场份额,更亮眼的消费者口碑。

品牌成立以来,优博坚持给宝宝带来更接近母乳的奶粉,法版优博瑞慕营养接近初乳,更容易被宝宝娇弱的肠胃消化吸收,是高端奶粉市场上颇受消费者关注的品牌。如果家长问给宝宝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建议试试圣元优博。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