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一美悠然婴幼儿配方奶粉 特别添加OPO PLUSTM结构脂

在宝宝成长的道路上省不了奶粉的加持,杜宇奶粉的选择,很多爸爸妈妈都是先从网上了解,再从周边宝爸宝妈的口中进一步证实。为什么宝妈宝爸们如此偏爱明一奶粉呢?明一美悠然婴幼儿配方奶粉精选优质奶源,特别添加OPO PLUSTM结构脂、乳铁蛋白以及酪蛋白磷酸肽等营养物质,帮助宝宝更好吸收。

明一美悠然婴幼儿配方奶粉  特别添加OPO PLUSTM结构脂

OPO结构脂 减少钙皂生成

众所周知,对宝宝最合适的食物,自然还是母乳。OPO PLUSTM结构脂中的OPO结构脂能够让明一美悠然婴幼儿配方奶粉更接近母乳。OPO结构脂实际上就是一种结构化脂肪,通过酶法脂交换技术模拟母乳脂质分子结构,使2位棕榈酸比例高达40%以上,更接近母乳水平。在作用方面,OPO 结构脂可避免宝宝肠胃形成钙皂,软化硬便便,减少宝宝的便秘。同时,OPO 结构脂可帮助脂肪吸收,从而促进钙质的吸收,可提升骨骼中的矿物质含量,让宝宝更强壮。

乳铁蛋白 提高机体免疫力

宝宝的免疫功能还没有完善,不能像成年人一样抵抗病原体。因而,明一美悠然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创新添加乳铁蛋白,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乳铁蛋白属于先天免疫系统的成分物质,具有广泛的生物学活性,可提高免疫力,有助于降低婴幼儿腹泻等相关疾病的发病风险,对婴幼儿生长发育起着积极作用。

酪蛋白磷酸肽 促进金属离子的吸收

值得一提的是,明一美悠然婴幼儿配方奶粉中还添加了酪蛋白磷酸肽。酪蛋白磷酸肽是水解的酪蛋白,能够保护肠道中的金属离子不被沉淀,有助于宝宝对钙、铁、锌离子的吸收,为宝宝的骨质增长打下良好的基础。

用科技带来品质,用品质带来安心。明一美悠然婴幼儿配方奶粉不仅在营养上做到了尽可能接近母乳的脂肪结构,更针对宝宝成长中的痛点添加多种营养物质,帮助宝宝更加健康茁壮地成长。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