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宝宝反复的出现便秘时 我们要怎么做?

面对宝宝反复的出现便秘时  我们要怎么做?

面对宝宝反复的出现便秘时,预防宝宝便秘很重要,爸爸妈妈们应该从调理宝宝的饮食、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抓起。宝宝总是便秘爸爸妈妈们可以采用这几种方法:

均衡膳食

宝宝的饮食一定要均衡,不能出现偏食厌食的情况,五谷杂粮以及各种水果蔬菜都应该均衡的摄入,爸爸妈妈们也可以在平时的时候给宝宝吃些果泥、菜泥或者是喝一些新鲜的果蔬汁,以此来增加宝宝肠道内的纤维素,促进宝宝的肠胃蠕动,通畅排便。

定时排便

爸爸妈妈们还要帮助宝宝养成定时排便的好习惯,一般情况下,在宝宝3个月月龄左右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可以帮助TA逐渐形成定时的排便习惯了。从宝宝3个月开始每天早上喂奶之后就可以帮助宝宝定时坐便盘,同时还要注意室内的温度以及便盆的舒适度,以免导致宝宝对坐盘产生厌烦或者是不适感。

适当的活动量

适当的活动量也可以促进宝宝通畅排便,对于还不会行走的宝宝而言,爸爸妈妈们可以适当的多揉揉宝宝的小肚子,不要长期间把宝宝放在摇篮里。

适当的补充益生菌

适合宝宝服用治疗便秘的益生菌是一种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不论是对细菌、病毒还是原虫引起的感染性腹泻、非感染性腹泻以及便秘都有很好的调节作用。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宝宝益生菌怎么选?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三联活菌”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快乐成长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6-22

如何正确为宝宝补充益生菌 伊利奶粉金领冠金贝智营养天团火爆上市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6-14

宝宝肠道不好怎么办?姆贝特益生菌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深圳和美营销管理有限公司 06-13

益生菌什么时间吃效果最好 家长可别犯这样的错误

06-09

斐婴宝益生菌滴剂 关注宝宝肠道健康好成长

斐婴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6-09

标签:婴儿便秘 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