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 科学的配方为宝宝的成长护航

新生命的诞生,让父母的生命有了延续,很多家长意识到,3岁到7岁是孩子生长发育的黄金期,尽全力的为他们补充全面的营养,以期提高孩子体格和智力发育,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科学的添加了学龄前儿童所需要的营养,为三岁以上儿童带来全面的营养解决方案,成为万千家长的信赖之选。

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  科学的配方为宝宝的成长护航

对于3岁以后的宝宝来说,营养多样化和营养均衡化尤其重要。营养多样化主要体现在对蛋白质、无机盐、脂肪、维生素等各类营养的摄取,营养均衡化是指每一种营养的摄入量都有一定的标准,讲究荤素搭配、粗细粮搭配合理的原则。圣元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懂得三岁以上儿童的营养需求,科学的配方为成长护航。

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含有钙、铁、锌等矿物质以及维生素D等多种营养素,支持儿童快速生长发育,体格强身体棒,优质牛奶蛋白质,增加儿童蛋白质摄入,促进骨骼健康发育。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藻油来源DHA,品质纯净,无腥味、口感好。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含有的果蔬粉,是由国际先进水平冻干新鲜水果与蔬菜,经预处理、速冻、真空干燥等10多道工序加工而成。全面均衡的营养保障了三岁以上儿童的茁壮成长。

卓越的奶源,先进的生产工艺,全面为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的品质打下坚实的基础。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采用进口奶源,黄金奶源带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优质的牧草,优质的奶牛品种,国际先进的奶制品采集工艺,造就奶源高品质。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卓越的生产加工工艺,GMP药厂标准的工厂设计,保证产品生产无污染,顶级干混生产系统,生产全程无加热,营养零流失。

儿童生长发育专家认为,学龄前时期是决定孩子一生身高的重要时期,想让孩子能有一个强壮的体格,理想的身高,补充全面的营养是基础,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不仅富含儿童体格发育所需要的优质蛋白质、矿物质及维生素,同样含有对大脑发育有帮助的DHA等营养元素,全面均衡的营养,为学龄前儿童成长提供崭新的营养解决方案。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