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丰富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许多家长在给宝宝选购奶粉时,都会关注奶粉的营养配方表。奶粉配方表中的营养元素代表着宝宝喝奶粉能够获取的营养。根据宝宝的发育需求,结合奶粉营养配方表选择合适的奶粉,是一种明智的选购奶粉方法。那么,奶粉配方表中哪些营养元素是宝宝必需的营养呢?有营养专家指出:”维生素、蛋白质、矿物质等是必需的营养元素,而一些高端的奶粉品牌还会给配方中添加如核苷酸、益生菌、DHA这些具有促进身体器官发育的营养元素。”那么这些精心添加的营养成分到底有哪方面的作用呢?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丰富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据了解,对于肠道系统发育尚不成熟的宝宝而言,核苷酸能帮助促进营养消化吸收,改善婴幼儿免疫系统。人体肠道内营养吸收的最基本单位是小肠绒毛,而核苷酸有助于小肠绒毛的生长,从而增加吸收面积,促进宝宝对营养的消化吸收。除此之外,核苷酸还可以促进婴幼儿的免疫细胞增殖和活化,产生多种免疫调节因子,有助改善婴幼儿免疫系统,并降低腹泻发生的几率。

DHA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可以起到促进神经系统细胞生长以及维持的作用,同时它也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对胎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益生菌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新生儿由于肠胃发育不完善,肠道内菌群不稳定,容易受环境影响出现消化不良、便秘、腹泻等症状,这些也是妈妈们普遍最关注的问题。特别是在母乳不足或无法进行母乳的情况下,需要配方奶粉喂养的家庭,选择一款添加益生菌成分的配方奶粉就显得十分有必要。毕竟,有了有益肠道的营养物质,可以一定程度上弥补牛奶喂养造成的不适应,呵护好宝宝肠道健康,确保营养的吸收,才能帮助宝宝成长和发育。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丰富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目前市面上一款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添加了以上所有营养成分,这款奶粉以“贝轻松,倍成长”为配方亮点,帮助解决妈妈们所困扰的宝宝肠道问题。

美纳多深耕奶粉行业多年,在充分了解了孕育家庭的需求后,经过15年产品的更新升级,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也就是这款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经久不衰,深受消费者热捧的原因。据了解,该奶粉中最大的亮点便是它的“倍效组合”——益生菌和双益生元组合。其中,配方中动物双歧杆菌Bb-12能帮助平衡肠道菌落,而益生元——低聚果糖(FOS)和低聚半乳糖(GOS)则能给益生菌提供优渥的生存环境,两者联合协作可以改善肠道微生态,软化便便,促进宝宝对营养的消化吸收,降低腹泻、便秘的风险。同时,该奶粉中还科学配比了有助宝宝大脑发育的营养元素ARA和DHA、“记忆元”之称的胆碱,丰富的矿物质和维生素更是不在话下。全方位、多角度地助力宝宝黄金发育期,帮助宝宝打好生命早期坚实基础。

凭借着全面科学的营养配方,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为了“婴幼儿配方奶粉哪个好”的热门选项,15年来百万家庭的选择和信赖,正是美纳多产品品质的最好证明。如果你也在为宝宝寻找营养均衡、易于吸收的奶粉,那么,相信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一个佳选。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