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有哪些种类 这4种胎教方法爸爸妈妈可以运用起来哦

随着社会的发展,教育也被各位宝爸宝妈越来越重视起来了。那么胎教有哪些种类呢?

音乐胎教

音乐胎教即让孕妇聆听其喜爱的动听、悦耳的乐曲,或唱歌给胎儿听。音乐对胎儿大脑发育是个良好刺激,能促进孕妇体内分泌酶与乙酰胆碱等物质,调节血液流量,使神经细胞兴奋,改善胎盘供血状况,促使胎儿大脑向优化发育,开发右脑,启迪智能。一般欣赏音乐量不超过90分贝为宜,每天早、中、晚各欣赏20~30分钟。

语言胎教

语言胎教是使胎儿不断接受语言波的信息,训练胎儿在空白的大脑上增加“音符”。优美的语言像花朵一样美丽。可阅读一些优秀文学作品朗诵诗歌。在怀孕期,胎儿已具备了听觉与感觉能力,对父母的言行会作出一定的反应,会在脑子里形成记忆。可用胎教仪器同胎儿对话。

抚摸胎教

抚摸胎教父母的肢体抚摸,是把信息输入胎儿体内,引起胎儿的大脑刺激,即开始了新的神经链与脑细胞的通路,刺激越频繁,胎儿产生记忆、使胎儿智力开发越快,出生后孩子就会比一般孩子要聪明。父母用手在腹部抚摸胎儿,用手指对胎体轻按一下,胎儿会作出反应。每天做2~4次,每次5分钟,可边触摸,边说话,加深全家人的感情。

文学、书法、绘画胎教

文学、书法、绘画胎教用简单的单词,如苹果、香蕉、生梨,边读音边告诉形状、颜色、味道。绘画或写字时,也要作什么东西、形状、颜色的说明。让胎儿开发智力,在大脑中留下印象。

胎教要持之以恒,不可中断。母亲怀孕280天,每天每时为腹中小宝宝奉献爱心,定会培育出聪明、健康的好宝宝。

胎教很重要 准妈妈们:正确的胎教技巧都在这里

天津朝海科技有限公司 11-22

孕期胎教应该如何做 适合孕期的胎教方法参考大全

01-17

胎教的重要性 音乐胎教是最常见的胎教方法

09-28

各月份胎教应该怎样进行 科学的胎教方法值得一看

09-10

这几种胎教方法 最受准爸准妈们的欢迎哟

08-29

标签:胎教技巧 胎教方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