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 宝宝肠道健康的“小卫士”

2018年已近尾声,过去一年,美纳多深耕婴童行业,坚守品质和创新,大大拓展了美纳多的品牌认知度与美誉度,深化了消费者心中美纳多“最值得信赖的母婴健康服务商”企业形象。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  宝宝肠道健康的“小卫士”

作为美纳多推出的国内第一款新西兰进口奶源产品——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自2018年1月正式上市以来,这款经典配方奶粉再次受到妈妈们的青睐,也作为“主角”在7月份参加了亚洲最大的孕婴童展CBME,获得超高的人气。

同年9月份,江苏、湖南、四川等多个省份100多家孩子王门店陆续上架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奶粉自身的品质保证以及妈妈们的追捧下,全国各地的销售大单层见迭出,门店销售额同比增长突破50%以上!

这款奶粉为何能经历15年的验证,成为600多万妈妈们眼中的“奶粉明星”呢?作为澳优乳业旗下第一款婴幼儿配方奶粉,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延续了15年经典配方,又经“史上最严奶粉新政”,领先美纳多其他产品通过配方注册。全新的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在经典品质不变的前提下,采用新西兰进口奶源,同时对包装和配方进行升级,富含益生菌和益生元以及DHA和ARA3:2的科学配比,宝宝吸收好大脑发育更好,更是深受妈妈喜爱。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  宝宝肠道健康的“小卫士”

奶源对于奶粉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奶源来自于新西兰西海岸,仅3%的天赐级原生纯净牧场。西海岸不仅处于全球南北纬40-50度黄金奶源带,同时又是新西兰最原始的地区,丰沛的自然降水、纯净的南阿尔卑斯山脉的冰川融水、温润的温带海洋气候,富养着约400个原生纯净牧场。西海岸牧场拥有远离尘嚣的地理位置、原生纯净的生态环境,空旷、洁净、清新、牧草丰盛,而这就是美纳多选定的绝佳奶源地,为产出高品质的乳产品提供保障。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以“贝轻松,倍成长”为配方亮点,特别添加活性益生菌(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益生元(FOS+GOS)倍效组合,是宝宝肠道的“小卫士”。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帮助改善肠道微生态、软化大便,减少宝宝便秘发生的风险。

除此之外,要促进宝宝的视力和智力发育,DHA和ARA的科学配比必不可少。其中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按3:2比例科学添加微胶囊DHA和ARA,配合胆碱,补充宝宝大脑营养,帮助宝宝脑部发育。

高品质的新西兰奶源、差异化的经典产品配方优势,和多年来积累的市场口碑,加上与全国最大母婴高端连锁——孩子王的合作,足以得知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为“爆款”产品的原因。在多年的市场沉淀以及2018年的稳步成长中,美纳多肩负“集美纳优,服务中国”的使命,在三、四线城市取得硕果后,逐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一、二线城市站稳脚跟。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  宝宝肠道健康的“小卫士”

据了解,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仍将作为公司2019年主力产品。2019年1月1日起,美纳多“迎接新生美好,幸运‘码’上来”营销活动将在全国启动。活动期间,消费者每购买一罐该产品,扫一扫罐底二维码即可抽奖一次,100%好礼。

对于即将到来的2019年,美纳多将借助强大的海外资源保障——新西兰的专享工厂PNL,完成上游产业链布局。同时,在产品方面不断推陈出新,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美纳多启活儿童配方奶粉、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和多款婴配奶粉即将上市,满足消费者的期待与需求,全面向“打造新西兰奶粉第一品牌”的目标迈进。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