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东孕婴童展览会观展攻略

【展商推荐】爱朵集团BEABA Infant and Children Suppl

市场部 博亚孕婴童展 11月18日

BEABA Infant and Children Supplies Co;Ltd 创立于美国纽约州。公司从创始之初就始终专注婴幼儿产 品及孕产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BEABA在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始终 致力于对环境保护和可再生资源的循环利用,2016年, BEABA即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创新的玉米制成的天然有 机型纸尿裤,BEABA将和广大消费者们一起为我们的绿 色地球多尽一份责任。

2019山东孕婴童展览会观展攻略

SPIRIT KIDS 源自意大利的精灵

在意大利童话故事里,有这样一群魔法的精灵,他们 是幸福的的化身,是祝福的信使。他们吹响了满载爱意的 号角,将爱意和祝福传递到每位宝宝的手里。传说中,听 到这号角的呼唤是就代表了幸运,预示着在未来的每一年 都会幸福,号角的魔法会为他们打开通往梦想城堡的大门。

SPIRIT KIDS 带着这份祝福为全球儿童而设计及制 作婴童用品,我们在制造工艺上臻于完美,将经典与现代 科技完美融合。每件产品都是设计师GiosuèDe Luca的 呕心沥血之作,处处细节体现独到用心。

如今,SPIRIT KIDS带我们穿越时光隧道,追溯其 悠久的文化底蕴,感受经典的魅力!

展位号:P117/P119

2019中国(潍坊)国际孕婴童产品·童装博览会(简称:PBE China)于2019年3月30-4月1日在山东·潍坊鲁台会展中心举办,预计观众近50000人次,届时欢迎各相关单位参观参展,2019齐聚鸢都,共创辉煌。

本次博览会特设母婴用品、教育用品、童装、婴幼儿食品,玩具、童车六大展区,并结合各类专业会议论坛等高规格同期活动,建立覆盖全世界的宣传平台,为参展企业的产品快速进入市场搭建最有效的贸易渠道。聚集各种孕婴童企业在同一平台展示,其一顺应了行业发展趋势,也便于供需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贸易洽谈。让我们共同努力,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华北孕婴童国际贸易平台、提升行业优质产品知名度、加强同行业之间交流与合作。

报名电话:010-86466641-809/13681430233

QQ/微信:609401397

深圳孕婴童展会宣传推广在上海孕婴童展正火热进行中

07-29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 卓儿美丽绽放点亮会场

中山市卓益纺织有限公司 07-25

儿女家园在第19届CBME孕婴童展会中成为全场焦点 现场人气爆棚

07-24

常青藤爸爸携新品亮相第29届北京国际孕婴童展会备受瞩目

04-29

2019第29届京正·北京孕婴童展会第一天 游乐宝婴儿游泳池厂家大放价

淄博游乐宝环保休闲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04-27

标签:孕婴童展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