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股份始终坚持“用责任守护健康” 彰显企业担当

当下,国民健康事业越来越受到相关部门、权威机构等各界的共同重视。而作为我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伊利股份也早在2018年便发布了自己的“健康工作体系”。自发布以来,伊利股份便始终将“健康工作体系”作为工作纲领,深入健康领域研究,拓展多元化健康版图,肩负更大的健康责任,不断推动着我国健康事业的进步。

伊利股份始终坚持“用责任守护健康” 彰显企业担当

伊利股份始终坚持“用责任守护健康” 彰显企业担当

据悉,伊利股份的“健康工作体系”紧紧围绕“让世界共享健康”的目标,以“理念、行动、责任”为抓手,被视为行业领军者的“宣言书”。

“用责任守护健康”,2017年,伊利股份正式推出“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公益项目,不断推动“无贫穷”“零饥饿”等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截止2018年底,“伊利营养2020” 累计投入5200万元,覆盖全国25个省区、130个市县。其中,面向山西、陕西集中连片贫困地区,“伊利营养2020”捐赠了价值1150万元的营养奶粉。
开展健康教育是伊利股份“用责任守护健康”的又一体现,多年来伊利股份利用工业旅游等平台向社会公众普及健康知识,至今伊利股份总部及各地工厂接待人数早已突破1000万人次。2018年,伊利股份还成为“国家食物营养教育示范基地”,伊利股份在提高国民健康意识和食品营养健康水平方面的成就受到评审专家的高度认可。

凭借着在健康领域的出色实践,伊利股份也受到了权威机构及部门的高度认可。不久前,我国医药卫生健康界以“健康中国”为主题的论坛中举办最早、影响最大、质量最高、权威性最强的会议之一——健康中国论坛举行了第十一届活动,伊利股份经过层层选拔,从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被评委会授予了“2018年度杰出贡献奖”。

荣誉的获得既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伊利股份表示,身为健康食品行业的领军者,其将继续积极推动健康中国战略的不断落实,并努力在全球健康领域继续贡献出属于伊利股份的力量。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