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母婴企业家领袖峰会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分享《责任》

2019年1月9日,“新家庭 新增长·2018中国母婴企业家领袖峰会暨樱桃大赏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开幕,众行业资深人士齐聚,观点交锋,思想碰撞。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分享了《责任》,以下是部分精彩观点:

2018中国母婴企业家领袖峰会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分享《责任》

为什么要谈责任这个话题,因为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对社会有一份责任,不管对行业也好,对家庭也好,对你的员工也好,都有责任。今天谈责任这个话题真的非常有意义。因为对我们来说,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我们每一个人对这个行业还有一份责任。谈这么一个大的话题,对一个不算强势的品牌来讲,也意味着压力。

我们在拼多多上市前夕打下了第一枪,我们为什么要打下这一枪,因为我们知道这个行业必须得有人站出来,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客户正常卖货,才能捍卫他们利益,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呼吁更多的品牌商站起来。

2018中国母婴企业家领袖峰会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分享《责任》

我们公司是卖纸尿裤的,但是后续会卖更多日化的产品,希望能够填补中国日化的空白。我们的梦想是远大的,我们从来也没有放弃这个梦想,我们也越来越接近这个梦想。虽然我们还很年轻,我们也知道我们还不够,虽然很多企业很强大,但他们时间太长了,我们才3岁多,有一句话叫三岁看老,我们有我们的责任。

有一个谚语叫当雪崩的时候可能每一片雪花都没有责任,但是每一片雪花都有这个责任,无论对员工还是客户,都是一样的道理。我们也让代理商搞过直营,还给他一定的赔偿,我们希望不要有太多的矛盾,行业有更多的和平。

消费者对母婴产品的消息是非常严苛的,谁都会面对质量,我们是不是把我们的东西做得更好,这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话题,只有正面质量问题的时候,我们才能获得资源。我觉得我们公司最大的敌人不是竞争对手,我们尊重每一个竞争对手。但是我们的敌人是自己,是不是我们明天可以比今天做得更好,是不是更加得勤奋,这样才能走得更远,正是这种精神把我们每一个环节都做好,我们才能走得更远。现在消费者也不傻,他们已经能够认清价值,像权健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你只要做出好的产品客户就会买单。

2018中国母婴企业家领袖峰会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分享《责任》

我觉得人一辈子每天都要过得有意义一点,没有白活,我觉得这就够了,我从来不设目标,只要每天都进步,每天都在有意义活着,我们要把我们的产品做好就可以了。谢谢大家!

雷永军:中小奶粉企业的困局根本就在企业家

06-03

迪卡逗黄秋凤:玩具行业每一位企业家都应有情怀和爱心

04-17

纸尿裤行业这6大秘密 让企业家的心脏都颤抖

02-15

热烈祝贺!!佳宝乳业李瑜董事长荣获“改革开放40年山东省食品行业功勋企业家”称号

12-15

和马云同上全国工商联的榜单 看这两位奶粉企业家有多牛

10-26

标签:企业家 人物专访 人物访谈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