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专业的你——2019武汉幼教展观众地推邀约开始啦!

新年伊始,为了让2019第三届武汉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现场效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加深商家对武汉幼教展的印象,也为了让更多的专业观众来武汉幼教展参观交流,组委会的地推分队开始实地考察,展开地毯式的推广宣传,与各代理商、经销商、门店负责人洽谈,对有意向的专业观众进行一对一的邀请,务必将推广宣传效果达到最佳。

寻找最专业的你——2019武汉幼教展观众地推邀约开始啦!

首批地推开始抵达华中图书交易中心

寻找最专业的你——2019武汉幼教展观众地推邀约开始啦!

华中图书交易中心是目前华中地区乃至中国规模居前、服务功能完善、配套设施先进的图书商务平台。与一般图书、文化用品中心不同的是,这个交易中心具有版权贸易、创意、设计、印刷、休闲和餐饮等功能。目前已有280家经营单位入驻,其中书刊经营单位246家,文化用品、礼品及创意设计单位34家。

2019武汉幼教展设有儿童图书及益智玩具展区,华中图书交易中心入驻商户大多数都是幼教展的专业观众,组委会的小伙伴们通过沟通,进行地推宣传一对一门票派送,同时与各专业观众建立密切联系,取得丰硕成果。大批采购商、经销商报名参加此次展会,表示要前来采购或代理新产品。

接下来,让我们一览现场的精彩图片吧!

寻找最专业的你——2019武汉幼教展观众地推邀约开始啦!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亚洲幼教企业联合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和武汉鸿威国博会展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的“2019第三届武汉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网站www.zgpee.com)将于3月8日-1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预计突破30000㎡,预计将吸引超800家品牌企业企业参展。武汉幼教展将致力于打造武汉的又一个品牌展会,带来整个学前教育市场联动效应,立足中部,面向全国!

2019武汉幼教展,期待您的到来!

有相关展会需求,可联系组委会咨询:叶先生15102754833

幼教企业把握新商机?来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E对接

05-08

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启动,足不出户采购幼教新品

04-23

幼教行业下半年有望复苏,CPE中国幼教展助企业赢得商机

04-16

2020中国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展览会∣CPE中国幼教展参展邀请函

02-27

江西恒怡丰工贸有限公司强势入驻2019深圳国际幼教展

10-17

标签:幼教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