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佳宝婴幼儿营养米粉系列 带给宝宝天然的营养好味道

营养均衡搭配是维护宝宝身体健康发展的重要因素,当宝宝6个月的时候,生长发育速度加快,母乳喂养和配方奶粉已经不能满足宝宝身体的需求,这时候家长就可以科学适当地添加辅食。婴儿米粉作为辅食期很多父母的选择,什么牌子的米粉比较好,一直是父母关心的问题。推荐星佳宝婴幼儿营养米粉系列,带给宝宝天然的营养好味道。

星佳宝婴幼儿营养米粉系列 带给宝宝天然的营养好味道

星佳宝多维蔬菜营养米粉:精选丰富的天然谷物和果蔬提取物,配方中加入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绿色天然、安全健康,及时补充宝宝身体所需的营养和能量,天然膳食纤维,粉质松软,口感细腻,有助于宝宝消化吸收,有效调理宝宝肠胃,改善肠道环境,营养均衡,醇香可口,为宝宝的身体发育奠定基础。

星佳宝婴幼儿营养米粉系列 带给宝宝天然的营养好味道

星佳宝钙铁锌营养米粉:钙铁锌作为宝宝身体成长发育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能为宝宝健康奠定基础,蕴含丰富的钙、铁、锌、维生素、矿物质等对宝宝身体健康有益的多重营养元素,科学配方,高消化高吸收高利用率,溶解性高不上火,更加适合宝宝食用,助力宝宝骨骼和身体发育,增进宝宝食欲,有效预防缺铁性贫血问题。

星佳宝婴幼儿营养米粉系列 带给宝宝天然的营养好味道

星佳宝婴幼儿营养米粉系列还包括:星佳宝菠菜番茄营养米粉、星佳宝AD钙多维营养米粉,种类众多,营养丰富,品质保证,是父母和宝宝的不二选择,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科学辅食添加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臣婴儿米粉更多妈妈的选择

江西美臣实业有限公司 12-24

Earth's best爱思贝地球有机高铁婴儿米粉 减轻宝宝肠胃负担·排便轻松不便秘

广州和黄汉优有机产品有限公司 11-19

什么样的辅食适合4个月的宝宝?米科特膳婴儿米粉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惠州米科实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你选对了吗?小毛豆蔬菜多维配方米粉 更加适合辅食期宝宝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怎么选,这些你都知道吗?

乐他适(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09-10

标签:婴儿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