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天然除菌 7大功能、6大优势为全家提供安全的贴身保护

人体内99%的疾病是由细菌引起的。近两年流感病毒爆发频繁,婴童群体无疑是最大的受害者,很大程度的原因来源于接触性感染。同时,因为婴童的皮肤屏障一直不断发育中,角质层薄,皮肤屏障脆弱,特别容易受到细菌侵袭从而引发肌肤问题。专家表示,若想避免婴童皮肤问题,预防是最佳方法。

因此,广大宝爸宝妈不仅要培养好家庭的日常护理习惯,还应当注意在防菌护理产品的选择。幼童肌肤细嫩,身体各部器官亦较为敏感,经常用化学剂消毒绝对不是上策,而且对发育和成长可能存在一定影响。建议选择成分天然、生物抗菌的产品,防止一些产品中的化学成分带来的二次伤害。同时,为了避免接触性感染,防菌护理全家都不可忽略。

针对这一点,香港AQ科研团队召集各国顶尖科研团队,以高端生物科技研发的杀菌天然配方加以改良,创造出可漂浮于空气、对象、皮肤、囗腔,主动出击杀灭细菌、真菌及病毒的纯生物制剂。于2005年研发成功,取得专利并经各权威机构化验证实有效杀菌达到99.999%,AQ健康科技水一经推出,便收获了如潮好评。2014 - 2016连续三年荣获香港“最受医护人员欢迎健康品牌大奖”。

AQ天然除菌 7大功能、6大优势为全家提供安全的贴身保护

一、七大功能

1、杀菌。长久以来,空气中的细菌、病菌都是难以直接触摸亦无法防范的。但AQ具有天然杀菌的效力,可以做到漂浮于空气立体杀菌,全面破解细菌病毒链,且不产生抗药性。

2、解毒。若想防止病菌伤害皮肤,可以先用AQ杜绝空气中的细菌滋生,然后用AQ直接喷洒于皮肤消毒,皮肤层经过解毒后,细胞呼吸畅通,可防止杂质入侵。

3、修护。即时舒缓皮肤不适和痕痒等症状,修护细胞组织,阻止细菌循环再破坏皮肤。同时可帮助皮肤快速产生抗体,抵抗病菌入侵。

4、净化。常用AQ健康科技水左喷喷右喷喷,可以净化环境,制造无菌空间。无菌环境让人体免疫系统得到充分休息积蓄能量,AQ帮助人体增强抵抗力,避免疾病缠身。

5、防御。AQ内含发酵植物原素,帮助皮肤建立天然屏障,有效防止细菌病毒侵害,还可以达到抗菌、抗敏、抗衰老的效果。

6、除臭。AQ能有效去除所有有机物产生的味道,例如烟味、食物味、垃圾味,AQ并不仅仅是掩盖异味,而是能够直接分解异味源头。效果强劲,解决问题根源。

7、除甲醛。化验证明,AQ能有效分解挥发性有机污染物的化合物(TVOC)达百分之九十以上,可以源头分解致癌化学物的甲醛、苯、二手烟等其他污染物。经常使用AQ净化环境能降低患癌机会。

二、六大独特优势

独特:开创了“空气杀菌”先河,有效减少人与人之间的传染病,防止孩子因接触性感染而遭受病菌伤害。

天然:独特的天然生物制剂技术,不会令细菌变种,即便孩子误食也不会伤害健康,不会污染环境,又可预防疾病。与传统化学产品不同,AQ成分天然、无添加、无污染,对孩子身体无刺激性,是现代家庭必需日用品。

易用:首先,产品的喷雾式设计简单便携,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其次,可以直接喷任何地方,如喷于空气、孩子的手部、皮肤、蚊患、伤口、口腔,亦可喷水果、免冲洗,能迅速消除家居异味,即时分解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外出时可喷于幼儿全身,减少感染机会。

安全:AQ萃取天然植物成分,完好的保存了植物功效。成分包括苦皮素、三叶草及苦楝素,不含药性及人造香料和色素,口服无害。达到天然抗菌、舒缓敏感及炎症、对付真菌、除臭及分解有毒物质等等神奇功效,是孩子健康的绝佳安全保障。

有效:化验证明,AQ能有效分解挥发性有机污染物的化合物(TVOC)达百分之九十以上,杀菌率高达99.999%。拥有二十多套权威认证,清楚列明杀菌的种类、成效和安全性,不含重金属,无致癌物质,不怕入口入眼,常用于皮肤上可增强幼儿肌肤的抗菌能力。

环保: AQ真正从源头清除空气有害物质,产品环保、无二次污染,不反弹,系除菌防疫革命性产品,能从源头解决病菌问题。

AQ天然除菌 7大功能、6大优势为全家提供安全的贴身保护

三、针对多样需求,提供多种产品

针对不同情境,以及消毒、除臭、防感染的多功能需要、幼儿抗菌、肌肤抗菌、环境除味、宠物灭菌、鼻敏神器等六大家庭需求,皆有对应产品可供选择。例如多功能灭菌配方, 有99.999%迅速杀菌、消毒、止痒、除臭、除烟味、防止交叉感染的功效。幼儿抗菌防敏配方,适用于因细菌病毒及真菌引起的湿疹、奶癣、敏感、脱皮等问题,常用于皮肤上可增强幼儿肌肤的抗菌能力。肌肤抗菌修护配方,适用于因细菌病毒及真菌引起的皮肤老化、色素、黑头及毛孔粗大等问题,可作日常补湿水及收缩水使用。宠物灭菌除臭配方,迅速杀菌、除臭、防止人宠交叉感染。配合AQ的纳米杀菌抗敏机、空气杀菌喷雾机、自动感应手部消毒剂、空气杀菌净化机使用,制造无菌空間,达到杀菌净化的效果,呵护全家健康。

我们生活的环境,远不如想象中那么干净。生活中常见的亚健康问题大部分是由空气中漂浮着的细菌、真菌以及过滤性病毒造成的。对于免疫系统尚未发育完全的幼童来说,更容易受到病菌的威胁。AQ天涤特别为幼童和家庭防菌研制专用配方,呵护全家健康。AQ健康智慧、源自天然,开创现代消毒新标准,从源头解决健康问题,致力于为更多家庭创造健康、绿色、舒适的清新居住环境。

文章来源:妈咪网

婴幼儿食品行业快讯:伊利股权激励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09-30

广东汕头澄海区“中国玩具礼品之都·澄海”复评通过

玩具行业 05-12

网红IP玩具变热门 你准备好了吗?

婴童玩具,玩具经销商看点 02-27

关于第十二届(2020)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及同期活动延期举办的通知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 02-27

澳优发布2019年正面盈利预告!佳贝艾特预期增长超40%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02-20

标签:行业快讯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