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 帮助孩子活力领先每一步

近日,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正式投产的消息引起了不少家长的关注。作为国内知名奶粉品牌,美纳多凭借其连续5年抽检“0”质量问题过硬品质和600多万妈妈信赖的好口碑,旗下各款奶粉在奶粉市场上始终保持着可喜的销量。而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是美纳多近期推出的首款儿童配方奶粉产品,同时也是一款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奶粉。这不免引起许多消费者的好奇:这款美纳多奶粉好不好?

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  帮助孩子活力领先每一步

据悉,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是为3~7岁的儿童设计的配方奶粉,旨在助力提高儿童的认知力。其延续了美纳多高端奶粉——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出色营养品质,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中融入了许多儿童成长发育必备营养元素,带着美纳多的拳拳爱意,帮助孩子活力领先每一步。

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在配方营养搭配上到底有哪些亮点?这是许多消费者对这款奶粉的共同疑惑。对此,美纳多奶粉相关负责人介绍道:“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有两大配方亮点,一在于其含有DHA、胆碱和叶黄素,可以同时满足孩子眼脑发育所需营养;二在于它添加了矿物质硒和维生素E的营养组合,有助维护孩子正常免疫功能。”

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  帮助孩子活力领先每一步

据了解,DHA有着“脑黄金”的美称,是所有神经细胞和视网膜的主要成分,可以促进神经网络的形成,加快神经质的释放和信息的传播速度,对视力发育也有着积极作用;胆碱是合成重要神经递质乙酰胆碱的重要原料,能帮助中枢神经传递信息,是学习与记忆、自发运动和探究行为等认知活动的一大助力;而叶黄素是视力发育的重要营养成分,也是构成人眼视网膜黄斑区域的主要色素,关键是,这一元素是人体无法自身制造,必须从食物中摄取。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基于这些儿童发育的营养需求,将DHA、胆碱和叶黄素进行科学配比融入奶粉中,为孩子补充眼脑发育所需营养。

此外,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还关注到了矿物质硒和维生素E对儿童免疫系统的维护作用。硒可以促进脂溶性维生素E的吸收,而维生素E可以维持硒的活性,二者相辅相成,共同调节机体免疫功能。有感于此,该奶粉中特别添加了矿物质硒和维生素E的营养组合,为孩子免疫添助力。

为了让孩子更充分地吸收奶粉中的营养物质,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还加入了动物双歧杆菌Bb-12以及FOS&GOS益生元。前者可以促进孩子肠道微生态的平衡,后者则为前者的存活提供了良好的肠道环境,二者协同作用有助于促进孩子的消化吸收,减少便秘发生的风险。

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  帮助孩子活力领先每一步

美纳多奶粉好不好?在对美纳多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全面的营养配方有所了解后,许多家长都给出了肯定答案,并对它的正式上市充满期待。究竟这款美纳多儿童奶粉上市后能否赢得家长的青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