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网购A2奶粉被骗 孩子喝完2天没尿 结果还被商家拉黑了

每一个父母都希望给予孩子最好的条件,对于国产奶粉的失望,让一些家长被迫选择线上代购或者其他途径选择进口奶粉。这位家长就是在某东购物平台上给家中的宝宝购买了A2奶粉,结果家中的宝宝两天没有尿尿,这可让宝妈急坏了。

宝妈网购A2奶粉被骗   孩子喝完2天没尿  结果还被商家拉黑了

对于小宝宝而言,一天至少也有6-8次的尿尿才算正常。如果宝宝饮水比较多,尿尿次数会更加多。两天没有一次尿,这已经证明了宝宝身体出现某种不适或者是病变了。

郑州付女士表示:A2奶粉是通过某东全球购平台购买,一家叫海森堡海外旗舰店里买了3罐新西兰澳洲A2奶粉。在收到货品的时候,上面有海关认证的标示也就没有太去关注真假问题,结果给宝宝喝了奶粉之后,就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后面才怀疑奶粉应该是假的。

与之前购买的奶粉进行对比后发现:奶粉底部的喷码排版上不齐之外,字体大小也不一样。而且之前购买的奶粉颜色有些许的黄,这次购买的颜色却是白色的,而且很粗糙。

宝妈网购A2奶粉被骗   孩子喝完2天没尿  结果还被商家拉黑了

对此,付女士联系到了卖家并做投诉处理。谁曾想客服直接将付女士拉黑,不在理会。后通过平台客服进行投诉,但还需要一系列的检测后才能够进行维权。

虽然现在海外旗舰店比较的多,有些也的确是正经商家在销售正版货。但也不排除一些不良商家,打着进口名号销售假冒产品。特别是孩子奶粉这一块,家长最好是通过线下实体店进行购买,后面维权也更为顺利。

2019“问题奶粉”“毒奶粉”事件再现 沙门氏菌感染致病婴幼儿全球已有20例

02-18

#雀巢紧急召回问题奶粉# 家长要如何给宝宝选购奶粉好

12-11

雀巢紧急召回问题奶粉:可导致婴儿恶心呕吐

12-11

海外“问题奶粉”事件频发 三聚氰胺事件后如今的国产奶粉怎么样

09-15

问题奶粉事件频发:美国两大奶粉品牌涉嫌“铅超标”被召回

06-11

标签:问题奶粉 奶粉安全问题 质量问题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