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舒芙:婴幼儿氨基酸洗护品牌日本进口纯中药组方

春季,又到了门店的洗护旺季!洗护新品牌——艾舒芙,日本顶级氨基酸+多种中药配伍,全面应对宝宝湿疹、红臀、痱子、蚊虫叮咬、皮肤干燥等常见问题。

婴幼儿宝宝皮肤非常娇嫩,0-3岁是非常关键的发育完善期,在这个期间,宝宝的肌肤会受到各种细菌、灰尘、汗液、螨虫、花粉等外界刺激,同时宝宝身体内毒素的排出、内火的上升等情况,让原本脆弱的肌肤常常生病,出现湿疹、红屁股、过敏、红肿、淹糜等炎症。

所以对宝宝来说,预防润养比治疗护理更重要!

艾舒芙氨基酸系列,氨基酸营养搭配中药草本精华,护的同时润养,养的同时护理,护养结合,既中和了中药的药性,也为氨基酸添加了修复元素,为新生儿肌肤住入自然能量,长期使用,可以让婴幼儿肌肤更有力量,抵抗力成倍增长。

艾舒芙携手日本味之素,诞生国内首款氨基酸婴儿洗护系列

日本Ajinomoto(味之素)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氨基酸生产企业,创立于1909年,全球十大食品企业之一,包括日本在内分别在16个国家和地区建有102个工厂,在23个国家和地区投资经营。其主要产品除味素和核苷酸外,还有赖氨酸、苏氨酸、色氨酸等氨基酸。

Ajinomoto公司将营养与健康列为集团核心业务,并十分重视研发与创新,尤为重视开发氨基酸新领域的应用。在氨基酸需求迅猛的市场上,日本Ajinomoto已成为世界生产药用和食用最大的氨基酸生产企业。

艾舒芙携手日本味之素,研发国内首款儿童氨基酸洗护系列。氨基酸与草本,现代科技与传统中药,精华互补,优势共享,专为新生宝宝研制,弱酸、温和、多效、低敏、100%吸收,全方位呵护宝宝娇嫩脆弱肌肤。

艾舒芙氨基酸系列,6大单品,5大优势,涵盖洗护和特护

艾舒芙氨基酸系列共有六款:氨基酸修护凝露、氨基酸护臀凝露、氨基酸亲肤护理喷雾、氨基酸润肤乳、氨基酸滋养润肤霜、氨基酸洗沐二合一!

5大品牌优势,国内首款婴幼儿氨基酸全品系:

1、氨基酸100%日本原料进口

来源于世界氨基酸最大生产企业-日本味之素研发的氨基酸,纯度高、无杂质,析出率更高,更安全。

2、氨基酸+中药精华,护养升级

氨基酸与中药草本精华结合,建立肌肤与营养素的通道,滋润、补水、消炎、抑菌的同时,让肌肤充分吸收所需营养素。

3、可入口级别,0刺激,无激素、更温和

艾舒芙氨基酸系列,所选材料,都是食品级原料,达到可入口级别,不添加任何色素、激素、冰片等刺激成分,更安全、更温和,长期使用无依赖。

4、台湾食品级稳定瓶,安全度高

台湾生产的食品级材质瓶身,无异味、耐高温、耐用结实;隔绝空气细菌、密封性更好,充分保证产品性状。

5、美国GMPC权威认证

每一款产品,从选材、配料、加工、灌装、封装等,都严格按照美国GMPC标准执行,充分保障每一瓶都始终如一。

艾舒芙6款单品,全面解决宝宝肌肤多重问题

【氨基酸修护凝露—— 湿疹宝宝的克星】

氨基酸修护凝露,易溶于水的凝露质地,3秒左右迅速吸收,宝宝的眼口鼻、肛周私处均可使用(抹在成人眼周,眼睛不会感到任何刺激),初生婴儿亦可使用。

艾舒芙:婴幼儿氨基酸洗护品牌日本进口纯中药组方

富含黄芩、山银花、夏枯草、穿心莲、苦参、蛇床子、鹅不食草等多种中药;

特别添加多种氨基酸,多重修复、温和安全、初生婴儿亦可使用;

0激素、0酒精、0冰片、0刺激、无副作用、破皮可用;

易吸收、凝露质地、眼口鼻敏感部位可用、入口无害;

全身可用,主治湿疹、痱子、蚊虫叮咬、过敏等肌肤问题。

【氨基酸护臀凝露—— 一款凝露质地的护臀产品】

氨基酸护臀凝露,是目前国内比较少的一款,以凝露为质地的护臀产品。凝露质地非常适合宝宝肌肤:3秒吸收、破皮可用、不油腻、无刺激、不堵塞毛孔。

艾舒芙:婴幼儿氨基酸洗护品牌日本进口纯中药组方

富含黄芩、白薇、山银花、苦参、蛇床子、鹅不食草等多种中药;

特别添加多种氨基酸,养护一体、温和安全、初生婴儿亦可使用;

养臀、护臀、修复、消炎、抑菌、隔离、润养,多重功效;

0激素、0酒精、0冰片、0刺激、无副作用、破皮可用;

易吸收、凝露质地、男女宝宝私处肛周部位均可使用;

主治红臀、尿布疹、淹糜、擦烂等PP肌肤问题。

【氨基酸亲肤护理喷雾—— 补水+抑菌专家,一瓶可喷500次左右】

氨基酸亲肤护理喷雾,全身都可以使用,适合大面积的皮肤瘙痒、红肿、干燥、湿疹等肌肤问题,一瓶可喷500次,携带方便,性价比高。

艾舒芙:婴幼儿氨基酸洗护品牌日本进口纯中药组方

富含洋甘菊、芍药、泽兰、忍冬花、夏枯草、穿心莲、蛇床子等多种中药;

特别添加多种氨基酸,强韧肌肤、温和安全、初生婴儿亦可使用;

喷雾制剂、密集分布、快速吸收、消炎止痒、补水滋润、抑菌修复;

0激素、0酒精、0冰片、0刺激、无副作用、破皮可用;

基础护理款,主治瘙痒、红肿、泛红、干燥、湿疹等肌肤问题。

【氨基酸润肤乳——让宝宝身体水润润,远离干痒粗糙】

氨基酸润肤乳,150毫升大容量,含水量非常高,吸收非常快,涂抹顺畅,可以持久保湿,锁住肌肤水分,让宝宝肌肤全天水润润。

艾舒芙:婴幼儿氨基酸洗护品牌日本进口纯中药组方

强韧肌肤、补水滋养,温和安全、初生婴儿亦可使用;

含白薇等草本精华,滋养的同时,清热凉血,抑菌修复,缓解肌肤敏感困扰;

氨基酸:激活细胞、强韧角质、改善敏感、深层润养、肌肤多效防护能量;

添加添加椰油精华,快速渗透,更易吸收;吸收后,皮肤长效滋润保湿。

【氨基酸滋养润肤霜——四季可用,超速渗透,让脸蛋滑嫩嫩】

氨基酸滋养润肤霜,膏体细腻,3秒吸收,超速渗透,滋润、抑菌、舒敏,让肌肤全年滋润,远离干燥、皴裂、瘙痒。

艾舒芙:婴幼儿氨基酸洗护品牌日本进口纯中药组方

富含椰子油、温桲籽、角鲨烷、白薇等多种草本精华;

特别添加多种氨基酸,强韧肌肤、温和安全、初生婴儿亦可使用;

氨基酸:激活细胞、强韧角质、改善敏感、深层润养、肌肤多效防护能量;

椰子油:高效保湿成分,椰子油85%以上的成分是大量饱和的脂肪酸酯,能够减少表皮水分散失,还能增加皮肤表层脂质,柔润肌肤。

【氨基酸洗沐二合一 —— 椰油+薰衣草精华,好冲洗,无残留】

氨基酸洗沐二合一,从椰子油中提取的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泡沫细腻,温和亲肤;不含硅油无泪配方,易冲洗,不刺激,特别添加薰衣草精油,安抚宁神,让宝宝爱上洗澡。

艾舒芙:婴幼儿氨基酸洗护品牌日本进口纯中药组方

从椰油中提取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温和低敏,更易冲洗,无皮肤表层残留,温和滋润;

无硅油、无泪配方,即使进入到宝宝眼睛里,也不会有任何刺激;

植物配方,0皂基,椰油滋润精华,搭配氨基酸,洗后皮肤自然形成防护膜;

特别添加了薰衣草精油,气味清新,可安抚宝宝情绪,有宁神镇定功效;

无色素、无香精、无矿物油、弱酸性、泡沫细腻、易冲洗、更洁净。

艾舒芙——国内首款氨基酸婴幼儿护养系列,现全面招商!招商电话:186 1660 5555(亓经理)

艾舒芙护理喷雾氨基酸+草本 养护一体温和滋养宝宝肌肤

山东苏比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4

迪适兰托——国内专注消化类进口品牌 2020诚邀您的加入

山东苏比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7

家庭御医草本药浴为什么赢得市场广泛好评 2020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

山东苏比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7

家庭御医婴童洗护用品 亲肤不刺激 缓解宝宝各种肌肤问题

山东苏比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9

宝宝不爱吃饭消化不良 迪适兰托复合酶粉来帮您

山东苏比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18

标签:婴儿润肤乳液 婴儿润肤霜 润肤露 洗发沐浴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