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米粉可以定期换着吃 推荐鑫强生儿童营养米粉系列

相信大多数父母都知道,宝宝4-6个月之后,母乳和配方奶粉喂养已经不能满足宝宝日常生活身体所需营养,这时候就可以科学添加辅食。而婴儿米粉作为辅食期很多父母的选择,难免会有疑虑:能不能给宝宝换米粉的牌子?答案是可以的。

米粉的成分比较单一,定期给宝宝换不同口味的米粉,不仅可以丰富宝宝的味觉世界,还可以均衡身体营养,推荐鑫强生儿童营养米粉系列,宝宝辅食期健康好搭档。

宝宝的米粉可以定期换着吃 推荐鑫强生儿童营养米粉系列

鑫强生益生元护畅营养奶米粉:精选多种营养成分搭配丰富的益生菌、纤维素等,有效针对宝宝便秘、消化不良等问题肠胃问题,帮助宝宝肠道的有益菌成长,调节肠道微生态平衡,为宝宝肠道健康提供持续营养支持。粉质松软,口感细腻,高吸收高利用率,溶解性高不上火,更加适合宝宝食用,促进宝宝健康成长发育。

宝宝的米粉可以定期换着吃 推荐鑫强生儿童营养米粉系列

鑫强生AD钙铁锌营养奶米粉:钙铁锌是宝宝成长发育过程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维生素AD可以加强宝宝对钙铁锌的吸收和消化,对于正在生长发育期的宝宝来说,及时补充可预防宝宝缺铁性贫血,增强宝宝的食欲,保护肠道系统的稳定,有助于宝宝骨骼和牙齿的健康发育,提升宝宝的身体免疫力,全面满足宝宝身体所需。

宝宝的米粉可以定期换着吃 推荐鑫强生儿童营养米粉系列

鑫强生儿童营养米粉系列还包括:鑫强生婴幼儿营养奶米粉、鑫强生淮山多维奶米粉、鑫强生DHA胡萝卜高钙奶米粉、鑫强生DHA胡萝卜高铁奶米粉,品类繁多,营养丰富,满足不同阶段的宝宝的成长需求,宝宝辅食期健康好搭档,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科学辅食添加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臣婴儿米粉更多妈妈的选择

江西美臣实业有限公司 12-24

Earth's best爱思贝地球有机高铁婴儿米粉 减轻宝宝肠胃负担·排便轻松不便秘

广州和黄汉优有机产品有限公司 11-19

什么样的辅食适合4个月的宝宝?米科特膳婴儿米粉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惠州米科实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你选对了吗?小毛豆蔬菜多维配方米粉 更加适合辅食期宝宝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怎么选,这些你都知道吗?

乐他适(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09-10

标签:婴儿米粉 营养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