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 和孩子一起长高的滑板车

晋升为父母的宝爸宝妈们会想方设法的给宝宝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无论是在吃喝方面还是宝宝玩乐方面,都想给宝宝提供更好的选择。对于宝宝玩具上的选择,滑板车也越来越受欢迎,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增加孩子们童年的乐趣。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   和孩子一起长高的滑板车

设计好的滑板车重心比较的稳定,不容易摔倒,给宝宝使用起来也比较的安全。COOGHI酷骑是高端儿童出行品牌,专业生产及销售儿童滑板车、滑行车、学步车、平衡车、护具等。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在美国纳斯达克巨幅广告展示,引领教育前端。并且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高度可以根据儿童身高可以自由的调节,可以从1岁玩到5岁,和孩子一起长高。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   和孩子一起长高的滑板车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   和孩子一起长高的滑板车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双前轮+抢抓地力后轮升级保护,使得滑板车形成三角稳固,让滑板车的安全性能加倍,可以自行站立,更容易保持平衡。使用时只要握住扶手依靠身体自然倾斜控制转弯方向,转弯重心不偏移,不易侧翻。每天20分钟可以增加与孩子间的互动,科学育儿,让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成为纽带给孩子更加充足的心理营养。

酷骑儿童多功能滑板车功能强大·安全性高 让宝宝有个五彩斑斓的童年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1-30

酷骑儿童多功能滑板车 让宝宝在玩耍的同时增强运动能力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10-23

外星人滑板车现已正式上线京东众筹!

10-09

酷骑儿童滑板车强势出镜《最强小孩》,让孩子运动中度过非凡童年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9-27

谁说滑板车是一个人的运动?你还不知道可以这样玩吧

迈古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09-26

标签:滑板车 儿童滑板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