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老是睡不好?你需要一个大型孕妇枕

怀孕早期孕酮升高,于是孕妈就会出现整个人都很疲惫的情况,会尿频,起夜起到腿哆嗦;然后到了孕晚期,大腹便便辗转反侧,随时还会有孕吐以及恶心找上门,以及不舒服的睡姿让孕妈更加难以入睡了。

怀孕后老是睡不好?你需要一个大型孕妇枕

怀孕是最难调整的就是睡姿了,随着月份的增加,孕妈的睡眠就更难以保障了。随时随地都会出现的各种情况都会影响孕妈的睡眠,怀孕后什么睡姿最舒服一直是孕妈最想知道的事情。

小编建议孕妈妈可以选购一款大型的孕妈枕来帮助孕妈睡眠,果牛多功能孕妇枕头,让孕妈睡眠更加轻松。多功能孕妇枕对孕妈的好处:

1.可以固定孕妈的睡姿,采取右靠左抱的姿势缓解孕妇长时间卧睡带来的不适之感。

2.自由调节,有可调节的腰枕,支撑孕妈脆弱的腰部,孕妈可以随意调节距离。

怀孕后老是睡不好?你需要一个大型孕妇枕

3.缓解压力,满足妈妈垫高头部、垫腰、抬腿的需求,缓解孕期最常见的腰酸背痛。

4.纠正胎位,保护宝宝,安胎护腰等多种功能。

5.拆装自如,孕妈可以根据自身的问题进行调整,产后还可以帮助妈妈哺乳,宝宝可以轻松吃奶。

怀孕后老是睡不好?你需要一个大型孕妇枕

胎儿的体积变大,孕妈睡眠是就难以找到合适的睡姿,有的妈妈说自己再怀孕后期就只能坐着睡,不仅仅是睡眠的姿势不舒服,妈妈的睡姿还直接影响宝宝健康,所以孕妈枕头可以帮助妈妈调整睡姿,让妈妈睡的更加舒服。

果牛孕妇枕有适合孕妈支撑腰部的护腰侧睡枕,还有多功能孕妇枕,让妈妈在怀孕期间更加舒心。孕妈拥有好的睡眠,宝宝才会更健康。

母伴孕妇枕头护腰侧睡枕神器 欧标认证·真护腰真托腹

09-25

孕期经常失眠怎么办 多米贝贝孕妇枕头拯救失眠党

05-30

准妈妈如何保证好的睡眠质量 有没有好的孕妇枕头推荐

05-13

孕妇枕头怎么选 蓓美妮孕前产后孕妇休闲护腰u型枕

11-08

孕妇枕头哪个牌子好

08-26

标签:孕妇枕头 孕妇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