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乐宝儿童乳铁蛋白复合粉 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人体的免疫力是随着年龄不同而不断变化的,而宝宝身体免疫系统尚未健全,6个月以后,从母体获得的免疫球蛋白消耗殆尽,容易受到病菌和病毒的侵害,从而进一步降低宝宝免疫力,影响其身体的生长发育。这时候宝宝就需要及时补充营养,推荐俏乐宝儿童乳铁蛋白复合粉,增强身体免疫力,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俏乐宝儿童乳铁蛋白复合粉 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母乳中蕴含丰富的免疫球蛋白和生长因子,能够帮助初生的宝宝提高免疫力,而乳铁蛋白又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在帮助婴幼儿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上起到了显著的功效,同时还可以促进婴儿的生长发育和增强造血功能加强,为宝宝身体健康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

俏乐宝儿童乳铁蛋白复合粉 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俏乐宝儿童乳铁蛋白复合粉采用纯天然牛初乳乳铁蛋白,有效调节宝宝免疫系统的抵御功能,对大肠杆菌、肺炎杆菌、枯草杆菌、链球菌、葡萄球菌等均具有抑菌作用,对于体弱多病,抵抗力低下的宝宝来说,乳铁蛋白能高效促进铁的吸收和利用,帮助宝宝身体激发、建立、修复、完善免疫系统,增强宝宝的抗病能力。

俏乐宝儿童乳铁蛋白复合粉,有效调节宝宝睡眠和食欲,对宝宝的肠道菌群起到了改善作用,及时满足宝宝日常生活所需的营养和能量,全方面呵护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初宝适乳铁蛋白复合粉——乳铁蛋白增强宝宝免疫力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山东加华制药有限公司 05-07

哇!这15款羊奶粉既添加了乳铁蛋白又添加了OPO

05-05

营养钥匙乳铁蛋白滴剂 科学配比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

江西葫芦娃实业有限公司 05-03

【彤博士新品上市】“乳铁蛋白”,它与宝宝的健康有什么关系?

广州彤博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2

Cerys西瑞思乳铁蛋白 10亿鼠李糖乳杆菌用心守护宝宝的健康

04-30

标签:乳铁蛋白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