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bebe小蜜蜂奶瓶给爸爸妈妈和宝宝放心的爱

婴童用品的安全问题一直是广大的妈妈关注的问题,对于宝宝的用品安全肯定是放在第一位的。在宝宝喂养的方面,不能代替的用品就是奶瓶了,对于奶瓶的安全以及实用性我们有着更高的要求,对于奶瓶的选择上妈妈也会更加小心谨慎。今天就给妈妈们推荐一款集实用性和安全性更高的奶瓶,Minibebe小蜜蜂奶瓶采用安全无毒的健康材质,给宝宝更安心的爱。

Minibebe小蜜蜂奶瓶给爸爸妈妈和宝宝放心的爱

Minibebe小蜜蜂奶瓶致力于为爸妈于宝宝提供安全便利的产品,严格帮助爸妈把关产品质量,坚持专业的制造过程,希望给身边的亲朋好友都带来健康安全的婴儿产品。奶瓶的材质采用的是医用玻璃以及安全无害的PP、PPUS、PES材质,对于奶瓶种类有标准奶瓶、防胀气奶瓶、葫芦奶瓶、自动把手奶瓶、宽口奶瓶以及玻璃奶瓶等多种奶瓶。

Minibebe小蜜蜂奶瓶给爸爸妈妈和宝宝放心的爱

奶瓶对于急速变化的温度有着更好的耐性,对于200度高温,奶瓶也会处于稳定状态,更加耐高温。奶嘴采用液态矽胶奶嘴,不含有亚硝氨,奶瓶安全性更加高。奶瓶材质导热的性能更良好,妈妈冲奶是溶解的速度更加快。

Minibebe小蜜蜂奶瓶给爸爸妈妈和宝宝放心的爱

全系列材质通过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的检验合格,符合欧盟标准,使用最安全的材质。Minibebe小蜜蜂奶瓶采用德国材质,台湾制造,经过国际认证。以“高質量”、“安全”、“放心”为主,提供给每位宝爸宝妈一个放心的产品。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05-12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7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怎么样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好不好

亿方国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04-27

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 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武汉达儿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5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 芭芘宝贝奶瓶系列母爱的延续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4

标签:奶瓶 PPSU奶瓶 玻璃奶瓶 防呛奶瓶 奶瓶材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