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装群婴会 俏婴童正式宣布妈咪宝宝系列新品上市

在2019年3月14日的金装群婴会上,俏婴童正式宣布妈咪宝宝系列新品上市。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俏婴童妈咪宝宝系列再一次提高工艺,精选优质产品成分,旨在推出更专注于妈妈和宝宝护肤的全新产品。

金装群婴会 俏婴童正式宣布妈咪宝宝系列新品上市

俏婴童是江西源生狼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母婴洗护品牌,秉承“爱自源生呵护”的品牌理念,始终以婴幼儿肌肤特点为研发依据,从全球甄选优质原料,致力于让中国母婴家庭用上更安全、更有效的良心洗护产品。每一款产品都经过多频次、多维度测试,确保品质始终如一,是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的信心之选。

俏婴童深刻洞察消费者的需求,在产品研发上不断推陈出新。自2018年以来,陆续带来了植萃系列、纯简宝护系列。其中于去年10月重磅推出的高端新品——纯简宝护系列,一经推出便赢得万千妈妈的喜爱,成为妈妈网、小红书等母婴平台的口碑爆品。该系列产品蕴含高浓度的日本野大豆胚芽精华、罗马洋甘菊精华、澳洲坚果果油精华等,能有效恢复宝宝肌肤的天然水嫩状态,从根源上提升宝宝肌肤抵抗力和耐受力。专为脆弱肌宝宝研制,温和无刺激。

金装群婴会 俏婴童正式宣布妈咪宝宝系列新品上市

俏婴童注意到,妈妈们长期以宝宝为重心,常常因频繁起夜、过度操劳等疏忽了自己的肌肤护理,因此出现肌肤暗沉、干燥发痒等一系列问题。而市面上绝大多数护肤品并不一定适用于孕期和哺乳期的妈妈们,这就是妈咪宝宝系列研发的初衷。

俏婴童妈咪宝宝系列专为妈妈和宝宝研制,旨在让亲子交流更加安全、亲密。产品以深受广大消费者追捧的野大豆胚芽、复活草、生态营养液为主要成分,修护皮肤保护屏障的同时深度补水锁水,可以有效舒缓肌肤干痒过敏,增强皮肤弹性。

金装群婴会 俏婴童正式宣布妈咪宝宝系列新品上市

其中的明星成分复活草,被称为“耶利哥的玫瑰”,它的奇特之处是极耐干旱的本领和“死”而复生的特性。由于它蕴含丰富的糖基海藻糖,因此有着强大的锁水保湿功能。而生态营养液(菊粉、α-葡聚糖寡糖)有助于维持皮肤生态菌群平衡,从而保护肌肤屏障。

新的一年,俏婴童将全面扩张销售阵地,快速拓展全国及城市级别,进驻主流母婴店渠道,完善品牌在婴幼儿洗护产品主流价格段的布局,快速提升品牌市场地位。爱自源生呵护,俏婴童将与您一起,用100%源生的爱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利其尔(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04-16

2020幼儿园活动设备新品发布,开园后给宝宝们一个新惊喜?

04-08

乐友&BEABA战略合作 哪吒、Smiley新品发布嗨翻全场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1-01

CATGOGO×QUMO 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2-16

卡姿果果童装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沉淀后的自我追溯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1-27

标签:新品发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