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不将就 恩儿宝PPSU奶瓶 安全无毒防胀气 宝宝健康成长的好伙伴

宝宝用品的安全问题一直是家长关注的问题之一,作为宝宝嘴巴直接接触的东西,奶瓶是最不能将就的,家长对于奶瓶的安全以及实用性应该有着极高的要求,极致高标准合适宝宝用的奶瓶,才能让宝宝更好的进食,更好的成长发育。

恩儿宝PPSU奶瓶瓶身采用新型材料PPSU制成,耐热180度,高温消毒不易产生有害物质;安全通透,轻便耐摔、不含双酚A、安全无毒。

奶瓶不将就 恩儿宝PPSU奶瓶 安全无毒防胀气 宝宝健康成长的好伙伴

恩儿宝PPSU奶瓶的奶嘴采用食品级液态硅胶制成,极具弹力质感,可以随宝宝的吸吮运动而自由伸展;防胀奶嘴的设计可减少宝宝在喝奶时吸入空气,从而有效减少宝宝喝奶后出现胀气、打嗝和吐奶等状况。

恩儿宝PPSU奶瓶配有自动吸管,让宝宝在任意角度都方便吸奶;360度自由旋转活动手柄的设计,可以锻炼宝宝双手抓握及自行饮食能力。

奶瓶不将就 恩儿宝PPSU奶瓶 安全无毒防胀气 宝宝健康成长的好伙伴

且恩儿宝是恩儿宝婴儿用品(深圳)有限公司的主要品牌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制造母婴用品的公司。其司已建立现代化的高科技检测实验室,对产品质量高标准、严要求的有效监控和科学管理,并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工艺创新,保证产品质量绝对可靠,恩儿宝目前的所有产品均符合SGS、RHOS、LFGB、UL等相关产品认证标准。

凭借科技和创新的设计,超高的品质,恩儿宝受PPSU奶瓶逐渐成为万千家长心目中值得信赖的奶瓶。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05-12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7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怎么样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好不好

亿方国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04-27

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 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武汉达儿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5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 芭芘宝贝奶瓶系列母爱的延续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4

标签:奶瓶 PPSU奶瓶 奶瓶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