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圣元奶粉最新事件:圣元3段“液体奶粉”即将上市!

圣元法国原装进口优博布瑞弗尼幼儿配方牛奶即将上市!看到这里大家可能要问了,什么是液体奶粉呢?

2019年圣元奶粉最新事件:圣元3段“液体奶粉”即将上市!

什么是液体奶?液体配方奶,不同于普通的奶制品,实际也是母乳替代品的一种,是专门针对为婴幼儿的营养需求进行配方设计的,喝奶粉性质是一样的。可以理解成:相当于按照正确比例冲调好的配方奶粉,可以直接给宝宝喝,免去了冲调等步骤。

这款喂养神器已经风靡欧美,据MARKET STRATEGIES公司研究显示,目前超过70%的欧美妈妈都在用它喂养自家宝宝啦。这款喂养神器的神奇之处在于,可以帮助宝妈们解决以下烦恼:

2019年圣元奶粉最新事件:圣元3段“液体奶粉”即将上市! 2019年圣元奶粉最新事件:圣元3段“液体奶粉”即将上市! 2019年圣元奶粉最新事件:圣元3段“液体奶粉”即将上市! 2019年圣元奶粉最新事件:圣元3段“液体奶粉”即将上市!

据了解,布瑞弗尼幼儿配方液态奶主打”新鲜营养“,直取北纬48°法国布列塔尼大区的新鲜生牛乳,延续优博的专业配方,不添加防腐剂、香精,从法国到中国,全程恒温运输,最大限度保证新鲜营养。而且它还不添加蔗糖,拒绝宝宝龋齿。

2019年圣元奶粉最新事件:圣元3段“液体奶粉”即将上市!

此次圣元布瑞弗尼3段幼儿配方液体奶新品上市,体现”新形态、新营养“。它是由生牛乳灭菌后直接生产而成的,未经干燥成粉,最大化保留活性营养成分,相比冲调的奶粉,营养更好、更易吸收,安全卫生方面也不用担心。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利其尔(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04-16

2020幼儿园活动设备新品发布,开园后给宝宝们一个新惊喜?

04-08

乐友&BEABA战略合作 哪吒、Smiley新品发布嗨翻全场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1-01

CATGOGO×QUMO 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2-16

卡姿果果童装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沉淀后的自我追溯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1-27

标签:新品发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