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婴童将再携新品强势亮相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正式宣布婴亲系列全新上市

在即将到来的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国际玩具教育品牌博览会上,俏婴童将再携新品强势亮相,正式宣布婴亲系列全新上市。

俏婴童将再携新品强势亮相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正式宣布婴亲系列全新上市

俏婴童自品牌创立以来,始终不忘初心,坚持“爱自源生呵护”的品牌理念,以婴幼儿肌肤特点为研发依据,从全球甄选优质原料,致力于让中国母婴家庭用上源生、安全、有效高品质洗护产品。每一款产品都经过多频次、多维度测试,确保品质始终如一。这次新上市的产品更是做到了12大无添加,行业内仅有。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产品成本,但我们始终相信:优质的产品才是赢得消费者信赖的根本。

研究表明,婴幼儿汗腺的神经调节要到2-3岁才能发育完备。炎炎夏日,好动的宝宝极易因频繁活动而大量出汗,导致毛孔堵塞形成热痱、湿疹等肌肤问题。宝宝因此无法尽情地玩耍,妈妈们也无法与宝宝进行近距离的肌肤接触。俏婴童推出的婴亲系列,正是聚焦夏日宝宝肌肤易出汗、起痱子、湿疹、蚊虫叮咬、红屁股等问题,研制出的0月以上新生儿也可使用的高安全标准的功效类产品,针对性解决宝宝皮肤问题。

婴亲系列产品不仅蕴含日本野大豆胚芽、燕麦β-葡聚糖等基础护肤成分,还特别添加了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的角鲨烷、有消炎止痒作用的红没药醇、能祛湿疹的橄榄不皂化物等,有助于缓解肌肤不适,提升肌肤抵抗力,使宝宝肌肤清爽更舒适。同时融合了植物仿生皮脂技术,不仅能帮助宝宝远离皮肤问题,更让妈妈与宝宝零距离亲密接触。

俏婴童将再携新品强势亮相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正式宣布婴亲系列全新上市

俏婴童深耕源生萃取,坚持在配方、技术、原料上深入探索,旨在为中国宝宝提供最优质的产品。自植萃系列、纯简宝护系列、妈咪宝宝系列陆续上市以来,不断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其中,纯简宝护面霜、纯简宝护沐浴露凭借其优良的品质,成为妈妈网、小红书等母婴平台的口碑爆品。这次上新的婴亲系列止痒棒、婴亲霜更是集万千妈妈的期待于一身,1分钟止痒、快速缓解湿疹等效果深得妈妈们的喜爱,产品品质更是经得起权威机构SGS的检测认证。

樱花四月,枯木逢春。俏婴童也将重现新的活力,快速拓展全国市场,进驻主流母婴店渠道,完善品牌在婴幼儿洗护产品主流价格段的布局,快速提升品牌市场地位。将源生的爱和优质的产品带给中国千万母婴家庭。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利其尔(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04-16

2020幼儿园活动设备新品发布,开园后给宝宝们一个新惊喜?

04-08

乐友&BEABA战略合作 哪吒、Smiley新品发布嗨翻全场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1-01

CATGOGO×QUMO 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2-16

卡姿果果童装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沉淀后的自我追溯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1-27

标签:新品发布 洗护用品 婴童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