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的日常销售小技巧:当顾客说店里比网上贵,你该这样应对

在母婴店的日常销售过程中,当顾客说店里比网上贵,你该怎样应对?尤其是在节假日促销活动之后,消费者经过大量的比价,对母婴各品牌的价格了如指掌。那么,遇到这样的客户,母婴店导购该如何处理呢?

应对关键点

1. 网上价格低往往是无争议事实,千万不能否定顾客的说法,需承认价格差异的存在;

2. 重点提醒网络购买有风险;

3. 传统线下渠道购买能充分体验产品,网购在这方面完全没有优势;

4. 把顾客的焦点转到线下购买售后服务上的优势。

母婴店的日常销售小技巧:当顾客说店里比网上贵,你该这样应对

错误应对

1. 网上的都是假货;

2. 网上价格不可能低,不可能!

参考话术

1. 姐姐,一般来说实体店的运营成本要比网上高很多,但是不排除某些网购存在着猫腻,所以价格会稍低。

比如同样的型号,不敢保证是否原装正品等,这种情况都是极有可能出现的,相信您一定不希望宝宝入口/使用的东西,存在风险吧!

2. 您在网上购买产品,快递过程中出现损坏或丢包的事情也时有发生,万一碰到这些情况,可能快递会有一定赔偿,但其实也挺烦人的;如果是宝宝急用的,那就更糟心啦。

3. 相信您也看到了,现在很多媒体都有报道,比如双十一网上购物退货率达到60%以上,质量不合格、以次充好,各种情况都有,这些新闻上都播报了的,万一您在网上购买纸尿裤/婴儿车床遇到这样的情况,不仅影响您的心情,还会耽误您的时间。

母婴店的日常销售小技巧:当顾客说店里比网上贵,你该这样应对

4. 您在我们实体店购买就不会有这些顾虑,您可以现场慢慢体验产品的方方面面,然后挑选真正适合您和宝宝的产品。

再说了,咱们这有实际店面的售后服务肯定是更加有保障的,而且我们也会免费把安全座椅/宝宝车床送到您家,免费安装;有什么售后问题,您随时问我,我们保证第一时间为您解决。

咱们店里确实比网上贵一点点,但是来店里看一看,摸一摸,不就是图个放心嘛!店里绝对不会出现网上的那种以次充好的假货现象,所以我想您不会在意这一点点价格的差异。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如何推荐产品 这几大母婴店销售技巧让顾客无法拒绝

12-20

母婴店怎么推销商品 母婴店销售技巧有哪些

12-10

母婴店销售技巧:如何卖爆营养品?营养品销售的五大痛点

08-13

母婴店销售技巧:提升销售业绩的小技巧 让你出货出到手软

07-25

母婴店销售技巧——母婴店如何快速开单?你需要一个成功的开场白!

07-03

标签:母婴店销售技巧 母婴店销售 母婴店经营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