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广米萌口水米饼萌新上市 举办“萌萌大冒险”趣味晒娃活动

上海2019年4月18日-- 继方广乳酸菌饮料系列全新升级上线后,方广2019新“升”代战略的另一款新品 -- 方广米萌口水米饼也于近日上市。为此,方广举办“萌萌大冒险”趣味晒娃活动,让妈妈们晒出家中萌宝;同时,方广菓精灵漫画“贝比福德星球历险记”也正式上线 -- 讲述的是“小猪精灵”为了增进与地球的友谊前去寻找各个菓精灵,合力建立美食工厂的冒险故事。“我们希望用有趣、创新的方式讲述方广2019年品牌升级的故事,让妈妈和宝宝们一起感受到方广的品质与爱。”方广品牌负责人表示。

对出牙的儿童来说,米饼是非常好的磨牙零食,孩子长牙时容易流口水,牙龈也会感到不舒服,想要通过啃咬东西来缓解不适感,而米饼软硬适中,可以帮助儿童按摩牙龈,培育健康牙床,还能协助收敛口水。方广米萌口水米饼入口是淡淡的甜香米味,不掉渣、不粘手,软硬适中,入口易溶,不粘牙,有助于锻炼儿童的抓握、咀嚼和吞咽能力。

方广米萌口水米饼萌新上市   举办“萌萌大冒险”趣味晒娃活动

方广米萌米饼从左到右:原味、经典凤梨味和经典原味

4月中旬方广将在微信、微博等多平台征集萌宝和米萌米饼的历险故事:米饼可以变成翅膀、变成船帆,伴随孩子一起冒险……萌宝遇到方广米萌口水米饼,还能发挥出怎样的创意呢?妈妈们可以借此机会进行留言,畅谈萌宝和米萌米饼的历险故事。活动期间,方广将选出优质有创意的评论为萌宝们定制“萌萌大冒险”创意照片,和妈妈们分享萌宝和方广米萌米饼的冒险故事。

此外,方广还将在线下开展方广米萌口水米饼试吃活动,妈妈们在体验产品的同时,还可以在现场亲子互动游乐、交流育儿心得,部分门店还将有专业营养师亲自授课分享喂养知识。

方广米萌口水米饼萌新上市   举办“萌萌大冒险”趣味晒娃活动

方广米萌口水米饼

方广菓精灵漫画“贝比福德星球历险记”正式上线

方广菓精灵家族自2013年诞生以来,一直担任方广食品品牌大使,他们的卡通形象以蔬菜、水果、动物精灵娃娃为创作原型,以代表方广权威形象的国王精灵及代言好妈妈俱乐部的皇后精灵为方广菓精灵家族的核心,与一群活泼可爱、性格各异的精灵娃娃一起代言各系列的方广产品,深受孩子和妈妈们的喜爱。而此次方广菓精灵漫画“贝比福德星球历险记”的全新上线,以漫画的表现形式,用更加有趣、幽默、创新的方式向妈妈们讲述了方广2019年品牌升级的故事,希望孩子们可以一起和勤劳勇士 -- “小猪精灵”欢乐冒险、健康成长。

方广米萌口水米饼萌新上市   举办“萌萌大冒险”趣味晒娃活动

方广“菓精灵”漫画主角勤劳勇士--“小猪精灵”

品牌新“升”代 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拥有20余年优质食品制造经验的方广食品,是中国本土涉足婴幼儿辅食行业的先驱者之一,秉承着“堂堂正正做人,实实在在做事”的企业精神,方广食品始终坚持品质优先,细心呵护儿童健康,陪伴儿童成长。方广大部分产品能够自主生产,原料、产线、生产管理、质检等都以国内最高标准要求,因此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口碑。

近日,方广食品推出2019品牌新“升”代战略,从产品线、生产线、检测中心、综合服务等多方面进行升级改造,顾客熟知的产品将纷纷以新的面貌出现,让儿童获得更加健康、全面、均衡的营养,同时推出更多新口味和新产品,让妈妈有更多可靠的选择,而儿童也吃得更开心。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利其尔(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04-16

2020幼儿园活动设备新品发布,开园后给宝宝们一个新惊喜?

04-08

乐友&BEABA战略合作 哪吒、Smiley新品发布嗨翻全场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1-01

CATGOGO×QUMO 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2-16

卡姿果果童装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沉淀后的自我追溯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1-27

标签:新品发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