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给宝宝选择奶粉 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妈妈信赖之选

如何给宝宝选购奶粉,什么牌子的奶粉好?这是大部分新手宝爸宝妈一直在纠结难以之一,市面上的奶粉那么多,先了解了解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吧!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源自波兰原罐进口至纯的95%奶源,一口甄稀,自然初护。

怎样给宝宝选择奶粉  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妈妈信赖之选

湖南莱那珂食品有限公司(Laitnacre)位于中国中部地区投资首选区——中国麓谷,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专注于高端婴幼儿食品的销售,主要包括婴幼儿配方奶粉等,始终以“为中国宝宝提供安全、营养、优质的婴幼儿食品和营养品”为己任。目前旗下产品主要有波兰原装进口的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等。

怎样给宝宝选择奶粉  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妈妈信赖之选

莱那珂婴幼儿奶粉100%欧洲原装进口,独创“LNTS”莱那珂-可溯系统(Lait-NacreTraceabilitySystem)全程跟进奶粉生产体系,确保新鲜原材料,6小时鲜奶成粉技术(SixHoursofFreshMilkintoPowderTechnology),由塔莱登科学实验室TaradonLaboratory联合湖南诺曼欧乳品有限公司根据中国宝宝体能状况潜心研制LF红蛋白营养五元配方。

怎样给宝宝选择奶粉  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妈妈信赖之选

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还特别添加了由世界乳铁之父Jean-PaulPerraudin博士(帕博士)研制第二代高活性乳铁蛋白-NFQ(LF-NFQ),安全纯正,不含麦芽糊精,不含果糖,不含蔗糖,不含棕榈油,不含香料香精,不含激素、抗生素、药物活性物质等。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