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洞察消费者进阶需求 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全新上市

随着消费结构升级和科学育儿观念的推动,以及90后新生代父母逐渐成为母婴消费的中坚力量,奶粉消费从大众消费向品质与个性化转变,新生代父母的消费呈现出两大需求,其一是他们对价格的敏感度降低,更关注营养配方,对营养的需求更为强烈;其二是消费者提出了更高要求,需要更细分化的、更具针对性的产品或满足更精细需求的服务。作为奶粉巨头,达能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深耕中国市场,5月11日,达能在北京召开了“解密敏感宝宝营养所需”的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香港版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满足消费者日益细化的营养需求。

精准洞察消费者进阶需求 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全新上市

精准洞察消费者进阶需求 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全新上市

在85后、90后新生代父母强烈的消费升级需求下,母婴品类开始向产品功能细分化方向发展。母婴行业观察创始人杨德勇表示:“母婴产品细分化主要表现在两方面,一方面是功能性需求细分化趋势加快;另一方面是针对不同目标人群的产品细分。其中,过敏已经成为婴儿最大健康隐忧之一,婴儿过敏趋势在全球范围内都增长迅速。”基于中国宝宝过敏高发现状,达能爱他美洞察到防敏产品的市场需求,全新推出了香港版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为敏感宝宝提供营养解决方案。

作为奶粉市场的领军品牌,达能纽迪希亚一直支持生命早期研究,并始终致力于创新突破。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依托达能纽迪希亚强大科研实力,含专利组合1SYNEO™,组合添加短双歧杆菌M-16V和NuMMOs™,其中有100多种结构的NuMMOs™(益生元组合),模拟母乳低聚糖,以促进有益菌群生长;另一种是短双歧杆菌M-16V,是天然存在于健康宝宝肠道的有益菌,两者组合由内帮助宝宝肚肚更舒畅。(【1】指含短双歧杆菌M-16V益生菌与低聚半乳糖和多聚果糖组合的专利(中国发明专利号:ZL200480031385.2))。其次还运用水解工艺,由外将较大牛奶蛋白分子分解,形成温和小分子肽段;由内而外激发宝宝卓越自护力。

精准洞察消费者进阶需求 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全新上市

此外,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也添加了宝宝需要的微量元素和其他重要营养素,如维生素A、C、D和DHA 等,温和训练敏感宝宝自身对过敏成分的耐受性,降低过敏发生。在发布会“解密营养需求”圆桌论坛中,国际儿科专家Nikolaos Papadopoulos也表示:“为敏感宝宝选择含益生元和益生菌的营养,这将有利于帮助宝宝建立更稳定的肠道微生态,及时应对敏感发生。”

另外,为了给国内消费者创造更多便利,爱他美官方引入大陆市场的白金版低敏3将与国内多重渠道联袂合作,也会陆续登陆各大跨境电商平台。

打通专业知识、产品和消费者互动渠道,强大的产品实力是达能的坚实积淀

目前,传统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增速放缓,乳企迫切需要寻找到新的增量市场;其次,随着宝宝过敏情况的增多,以及家长对过敏的了解度提升,带动防敏产品快速增长。而防敏产品虽能成为奶粉企业的增长点,但其却有着严格的三大生产壁垒:技术壁垒、品牌壁垒及规模壁垒,这三大壁垒决定了目前只有一些头部的乳企才有实力进入这块领域。而达能作为大健康领域的领导者,在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方面都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更是始终在为中国儿科营养管理而努力。

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国市场上,达能一直在关注中国儿科营养,关注特定健康条件婴幼儿的营养需求。在发布会上,基于丁香园对大数据的运用和对母婴消费者需求的及时洞察,也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敏感宝宝,达能纽迪希亚和丁香园公布了双方的最新合作“爱他不惧敏”项目。丁香园副总裁张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合作,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帮助消费者找到适合自己的营养解决方案,携手达能纽迪希亚,更好的服务于中国父母们。”

精准洞察消费者进阶需求 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全新上市

爱他美品牌总监 郑立仪

另外,在发布会上,爱他美品牌总监郑立仪也表示,“结合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以及对于培养下一代宝宝的期待,2018年爱他美品牌主张也全新诞生。从消费者的洞察里发现,我们相信宝宝生来就拥有强大的能力,这些能力包含勇气、决心以及探索世界的潜能,需要透过早期的体验开发来刺激出来。爱他美在这个过程中是怎么样支持新一代的父母呢?除了支持新一代育儿观之外,爱他美会陆陆续续推出更先进的科研配方来支持宝宝的成长。”

精准洞察消费者进阶需求 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全新上市

达能纽迪希亚大中华区健康营养及研究创新部负责人Gregg Ward

爱他美对其产品的自信则是来源于达能纽迪希亚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企业使命感的践行,正如达能纽迪希亚大中华区健康营养及研究创新部负责人Gregg Ward所表示:“‘通过营养解决方案,为更多人带来健康的生活’是达能纽迪希亚的使命,我们希望提供更好的营养解决方案来帮助哺育宝宝的中国父母,让宝宝的每一天都精彩纷呈。”

母婴行业发展到现在,消费代际更迭,母婴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与细分,如何及时洞察消费者需求,更好的满足服务消费者,是每一个母婴品牌亟需思考的问题。在奶粉行业新的竞争格局下,爱他美紧抓消费需求,不断开发新产品、升级迭代,打造优质的产品品质、品牌口碑、不断落地完善渠道策略,将消费者与品牌战略紧密联系在一起。强大的企业实力,加上更懂消费的产品策略,达能进一步深化其在中国市场的竞争优势,未来势必会俘获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2020利其尔新品发布 代理商预测“一物多用”类产品或成“爆款”

利其尔(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04-16

2020幼儿园活动设备新品发布,开园后给宝宝们一个新惊喜?

04-08

乐友&BEABA战略合作 哪吒、Smiley新品发布嗨翻全场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1-01

CATGOGO×QUMO 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2-16

卡姿果果童装2020秋&羽绒新品发布会·沉淀后的自我追溯

东莞市天古实业有限公司 11-27

标签:新品发布 品牌奶粉 婴幼儿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