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袋鼠巴布奶瓶 材质安全 妈妈们的信赖之选

奶粉是宝宝重要的食物,奶瓶择是乘食物的工具,妈妈对于宝宝吃的奶粉总是非常的重视,奶瓶很多妈妈就会忽略。但其实奶瓶对于宝宝的健康同样很重要,奶瓶宝宝吃饭用的工具,对于奶瓶的要求不仅要材质安全,实用性也是妈妈要考虑的重点。奶瓶的多种多样,会让妈妈挑花眼,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安全和实用是第一选购点。

小袋鼠巴布奶瓶  材质安全  妈妈们的信赖之选

推荐小袋鼠巴布奶瓶,小袋鼠巴布源自澳大利亚,是澳大利亚小袋鼠巴布联合国际有限公司旗下优秀品牌,致力于打造成全球婴童喂哺用品专家。小袋鼠巴布产品原材料进口自德国、美国、韩国等国家及地区。奶瓶材质更加安全,值得信赖,是妈妈的品质之选。

小袋鼠巴布奶瓶  材质安全  妈妈们的信赖之选

硅胶手柄PPSU自动宽口奶瓶,特设奶嘴材质硅胶手柄,宝宝可随意咬嚼,安全无毒。柔软易握,灵活随动,锻炼抓握能力,增添喝奶的乐趣,让宝宝爱不释手。独特巧致芒果造型,贴近自然的仿生形态,刺激宝宝的视觉和思维。

小袋鼠巴布奶瓶  材质安全  妈妈们的信赖之选

PPSU自动宽口奶瓶,采用美国苏威PPSU原料,耐摔耐高温,品质保证。萌萌蘑菇盖。人体工程学设置椭圆形凹面,容易抓握,不易滑落。防尘防污染,在储藏和携带过程中保持奶嘴清洁。可爱蘑菇造型,亲近大自然,锻炼宝宝的想象思维。

小袋鼠巴布奶瓶  材质安全  妈妈们的信赖之选

小蜜桃硅胶奶瓶,可爱趣致水蜜桃造型,贴近自然的仿生形态。瓶身和奶嘴采用硅胶材质,温润柔软,拥有与母乳相同的触感。360°大球形奶嘴,模拟出跟母乳最相似的形态。

小袋鼠巴布奶瓶  材质安全  妈妈们的信赖之选

妈妈在选购奶瓶的时候,除了要关注奶瓶的材质以及实用性,还要注意宝宝对于奶瓶的使用习惯,骤然使用宝宝不熟悉的奶瓶,可能会使宝宝对使用奶瓶产生抵触的感觉,所以在选购奶瓶的时候,宝宝的感受也很重要。

关于奶瓶的选购问题 芭比宝贝奶瓶 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宝宝

05-12

芭芘宝贝奶瓶品牌知识分享:宽口径奶瓶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好处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5-07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怎么样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好不好

亿方国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04-27

达儿文果蔬奶瓶清洗液 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武汉达儿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5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 芭芘宝贝奶瓶系列母爱的延续

广州铭万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4

标签:奶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