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米粉选购攻略 亨氏淮山薏米营养米粉为辅食期宝宝保驾护航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婴儿在6个月后才可以科学适当地添加辅食,关于给宝宝添加辅食,家长们总是有唠不完的话题和问不完的问题,特别是婴儿米粉,作为大多数家长给宝宝选择的第一口辅食得到大家的重点关注。那么,面对市面上林林总总的婴儿米粉品牌,父母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和亨氏淮山薏米营养米粉一起来看看婴儿米粉的选购攻略。

婴儿米粉选购攻略 亨氏淮山薏米营养米粉为辅食期宝宝保驾护航

成分种类

市面上的米粉,主要分成这几个大类:纯谷物、谷物+蔬果、谷物+蔬果+肉类,在给宝宝添加米粉初期,优先选择谷物种类少的,适应后,再考虑选择复杂程度更高的米粉。

适用月龄

在婴儿米粉的包装上,一般都会注明建议的食用月龄,对于成分相对复杂,含有致敏率稍高的成分的米粉来说,要明确好适用月龄避免让宝宝不要吃到不符合其月龄的米粉。

婴儿米粉选购攻略 亨氏淮山薏米营养米粉为辅食期宝宝保驾护航

铁含量

添加米粉,主要的目的有两个:一是让宝宝尝试奶以外的食物适应过渡,二是强化铁的补给,特别是纯母乳喂养的宝宝,对铁的需求量更大,提供含铁的食物可以满足所需。

注意成分

婴儿米粉中需要注意的添加成分是:1、增甜成分、食盐,过度添加对宝宝不利;2、牛奶,牛奶过敏的宝宝切忌使用;3、菊粉、蔬果粉、肉粉,注意选择添加适量的成分。

婴儿米粉选购攻略 亨氏淮山薏米营养米粉为辅食期宝宝保驾护航

亨氏淮山薏米营养米粉,口味丰富,营养健康,为宝宝提供多样化的选择,淮山药中含有蛋白质、维生素、脂肪以及人体不可缺少的钙、铁等矿物质,薏米中更是含有维生素E、B族维生素,来自谷物本身的微微甜味,更有助于宝宝接受和消化,有助于培养宝宝对于食物更高的接受度。淮山药能健脾补气,益智补肺,薏米能健脾去湿,片状米粉,质感细腻、口味清淡,易于冲调不易结团,感受更细腻,淮山薏米组合有效提高宝宝脾胃功能,给宝宝提供多方位的营养。

科学辅食添加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美臣婴儿米粉更多妈妈的选择

江西美臣实业有限公司 12-24

Earth's best爱思贝地球有机高铁婴儿米粉 减轻宝宝肠胃负担·排便轻松不便秘

广州和黄汉优有机产品有限公司 11-19

什么样的辅食适合4个月的宝宝?米科特膳婴儿米粉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

惠州米科实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你选对了吗?小毛豆蔬菜多维配方米粉 更加适合辅食期宝宝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米粉怎么选,这些你都知道吗?

乐他适(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09-10

标签:婴儿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