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利来DHA凝胶糖果 让宝宝成为智慧担当

宝宝出生后,每一个妈妈都成为了“育儿专家”,对宝宝的营养需求有更加全面的了解,那么妈妈肯定会知道DHA对于孩子的智力发育有很重要的作用,DHA俗称脑黄金,对孩子的智力和视力的发育有重要作用。

康利来DHA凝胶糖果  让宝宝成为智慧担当

补充DHA已经是众多妈妈的选择,推荐康利来DHA凝胶糖果,补充宝宝需要的DHA,助力宝宝的智力发育,品质更加值得信赖,是众多妈妈的选择。康利来DHA从藻油中提取,更加安全,藻油源自深海藻类,其中DHA含量较高,没有任何的污染,更加安全。先进的提取工艺,不会存在任何的腥味,口感更好。

康利来DHA凝胶糖果  让宝宝成为智慧担当

DHA的主要作用:

1、持机体适宜的DHA水平,对儿童智力、行为、精细动作等神经功能的发育有积极作用,能让宝宝大脑发育更加完善,有益于早期婴幼儿神经功能发育。

2、临床研究发现,孕期和婴儿期补充 适量DHA与婴儿视觉发育有关,对提升婴幼儿视敏度具有明显的促进作用。

康利来DHA凝胶糖果  让宝宝成为智慧担当

3、人体中的DHA约有30%存在于血液中,具有较好的抑制发炎前驱物质形成的作用,长期补充对提升宝宝免疫力,减少呼吸道疾病的发生率有益。

有研究资料为证:出生后4个月内补充DHA+ARA的婴儿,1岁半时的智力分数比没有补充DHA的同龄婴儿高7分,此种优势可一直保持到4岁!这就是科学家将DHA誉为“脑黄金”的原因所在。

康利来DHA凝胶糖果  让宝宝成为智慧担当

要想宝宝赢在起跑线上,选择康利来DHA凝胶糖果,为宝宝提供高品质的营养食品,促进宝宝茁壮成长,成就宝宝的精彩未来!如有意向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培初藻油DHA凝胶糖果营养更易吸收 宝宝DHA补充更科学

江西永润食品有限公司 12-15

宝宝dha什么牌子好?金乐佳儿藻油DHA天然易吸收 更适合宝宝娇嫩肠胃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9-03

宝宝DHA什么牌子好 金乐佳儿藻油DHA安全天然 助 力宝宝健康成长

广东燕岭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4-26

宝宝什么时候吃DHA 使用宝宝DHA的注意事项

11-13

宝宝DHA应该怎么选 新维士藻油DHA精准呵护

09-15

标签:宝宝DHA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