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灵教育:启发儿童天赋,点燃未来|CPE中国幼教展

著名教育学家陶行知曾经说过:“我们发现了儿童有创造力,认识了儿童有创造力,就须进一步把儿童的创造力解放出来”。如何激发孩子无限可能?哈灵教育给出的答案是:培养灵性,尊重天性。

哈灵教育:启发儿童天赋,点燃未来|CPE中国幼教展

杭州哈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专业提供0-6岁学前教育、园所户内外创意设计与施工、家具教玩具及课程的研发与生产、师资培训、教育装备等整体服务、理念先进、量身定制、服务贴心。所属的“哈灵”、“儿童之家”已经成为行业内知名品牌,为万科、蓝光等知名集团合作伙伴,相关产品被教育部《教育装备产品目录》收录,在杭州创意设计中心运营“体验式”的一站式创新服务平台。

目前哈灵教育已经推出了包括338积木组合、1187综合套装、STEAM探究组合套装、儿童实木家具系列、NATURE音乐系列在内的科学系统的产品体系,为幼教机构提供多样化的环创方案。2019年10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哈灵教育将携手CPE中国幼教展,展现新风采,阐释新理念。

哈灵教育:启发儿童天赋,点燃未来|CPE中国幼教展

源于自然,超越自然。

哈灵教育系列产品材料选择上坚持自然生态,摒弃合成板材,选择榉木、橡胶木、松木、椿木等多种材质原生实木,控制木材含水率在11%-14%之间,且重量较轻,便于操作;在漆料选择上,使用嘉宝莉水性哑光漆,无毒无害,使用更放心,同时最大程度地保护了原木自然本色。

在设计理念上哈灵教育同样秉持贴近自然的理念。哈灵教育在产品开发上坚持从自然中来,启发灵性,选取大量自然界的元素,融入到产品中。其中NATURE音乐系列就是以自然界常见的昆虫为元素,结合实际研发,分别有蜜蜂、瓢虫、蝴蝶、蜻蜓四款造型,以自然生灵激发孩子天性。

哈灵教育:启发儿童天赋,点燃未来|CPE中国幼教展

尊重天性,塑造天性。

我们的孩子是发现者、研究者、探寻者。哈灵教育以完善的产品体系为依托,深入启发儿童心智。通过环创设计,引导孩子进入学习状态,应用生活中的真实场景,以自然引导孩子天性,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实现了学科教育与天性启蒙的完美融合,让幼儿在游戏的过程中,充分感知重力、数量、测量、方向、形状等多学科知识,启发灵性,点燃智慧。

先进理念,超越时代。

哈灵教育与时俱进,引入先进STEAM教育理念,设定目标因材施教,通过设计不同层次的发展目标,满足不同幼儿的发展需求,同时产品开发重视操作鼓励探究,引导幼儿自主探究,主动寻找问题的答案。通过启发式教育方式开发孩子自身无限能量。

如果您有意与哈灵教育深度合作,现在就可以选择CPE中国幼教展,进行预登记,成为VIP观众,第一时间获取产品信息,占领幼教行业高地。

成功预约的VIP买家尊享四大特权:

a. 尊享现场预登记专属柜台,快速登记入场;

b. 享用现场预登记休息区,免费甜点饮料;

c. 现场获赠精美礼品;

d. 专业实用信息及时获取,掌握行业动态。

此外,目前CPE中国幼教展优质展位即将售罄,幼教行业企业有意参展,请点击http://www.chinapreschoolexpo.com/czsq/ 在线申请展位。

关于CPE中国幼教展

CPE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中国教育学会等机构提供学术和活动支持,定位“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集“新品展示+趋势引领+精准对接+论坛研讨+场景体验”四位功能于一体,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100+国际品牌及国内各大产区龙头企业,包括七色花、华森葳、欧蒙教育、HABA等齐聚,玩教具、游乐设备、STEAM、创客、绘本和蒙台梭利、幼教课程一应俱全,同期50+大型会议论坛,行业大咖及专家倾情分享近百余种热点议题,满足学前教育界同仁采购、交流和学习全方位需求!2019年,预计有超130个国家及地区国内外买家到场采购洽谈。

哈灵教育:启发儿童天赋,点燃未来|CPE中国幼教展

了解更多幼教资讯和展会信息,也可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CPE中国幼教展公众号”CPE中国幼教展-CTJPA出品”(微信号: CPE_Best)

幼教企业把握新商机?来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E对接

05-08

CPE中国幼教展365云展会启动,足不出户采购幼教新品

04-23

幼教行业下半年有望复苏,CPE中国幼教展助企业赢得商机

04-16

2020中国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展览会∣CPE中国幼教展参展邀请函

02-27

江西恒怡丰工贸有限公司强势入驻2019深圳国际幼教展

10-17

标签:幼教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