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解密敏感宝宝营养所需”新品发布会 发布新品香港版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

近日,达能在北京召开了“解密敏感宝宝营养所需”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香港版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满足消费者日益细化的营养需求,创始人杨德勇受邀出席了会议。

达能“解密敏感宝宝营养所需”新品发布会   发布新品香港版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

左一 母婴行业观察创始人 杨德勇

发布会上,作为重要的分享嘉宾之一,母婴行业观察创始人杨德勇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对奶粉以及母婴行业的见解。杨德勇认为,在85后、90后新生代父母强烈的消费升级需求下,母婴品类开始向产品功能细分化方向发展,主要表现在两方面,一方面是功能性需求细分化趋势加快;另一方面是针对不同目标人群的产品细分。他表示,在婴幼儿奶粉品类中,特殊配方奶粉领域正在发力,其中,过敏已经成为全球婴儿最大的健康隐忧之一,且发病几率高,婴儿过敏趋势在全球范围内都增长迅速,因此,防敏产品已成为企业及消费者的重点关注对象。

达能“解密敏感宝宝营养所需”新品发布会   发布新品香港版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

据了解,达能纽迪希亚一直支持生命早期研究,并始终致力于创新突破。本次发布会的新品——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依托达能纽迪希亚强大科研实力,含专利组合1SYNEO™,组合添加短双歧杆菌M-16V和NuMMOs™,其中有100多种结构的NuMMOs™(益生元组合),模拟母乳低聚糖,以促进有益菌群生长;另一种是短双歧杆菌M-16V,是天然存在于健康宝宝肠道的有益菌,两者组合由内帮助宝宝肚肚更舒畅。其次还运用水解工艺,由外将较大牛奶蛋白分子分解,形成温和小分子肽段;由内而外激发宝宝卓越自护力。此外,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也添加了宝宝需要的微量元素和其他重要营养素,如维生素A、C、D和DHA 等,温和训练敏感宝宝自身对过敏成分的耐受性,降低过敏发生。

会上,爱他美品牌方面表示,达能希望提供更好的营养解决方案来帮助哺育宝宝的中国父母,让宝宝的每一天都精彩纷呈,同时,“通过营养解决方案,为更多人带来健康的生活”也是是达能纽迪希亚的使命。

达能“解密敏感宝宝营养所需”新品发布会   发布新品香港版爱他美白金版低敏3

达能纽迪希亚大中华区健康营养及研究创新部负责人Gregg Ward

母婴行业发展至今,在当前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母婴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与细分,如何及时洞察消费者需求,更好的满足服务消费者,已是每一个母婴品牌亟需思考的问题。作为全维度母婴产业创新服务平台,母婴行业观察的前沿洞察和专业内容,助力母婴人更好的决策。并通过创新多样的服务,深度链接母婴人,与行业内的各方共同合作一道努力,推动母婴产业。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5

坦图光辉·思慕尔婴幼儿奶粉 一款内外兼修的好奶粉

03-27

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不断提升 好政策提振消费信心

03-13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03-03

乳业复工:每天醒来都是新的难题 婴幼儿奶粉急需绿色通道

03-02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